我们来玩蒸汽朋克象棋吧!

数码管曾经被认为是一种垂死的艺术,但如果我们在Yanko Design上看到的数码手表和时钟的最近趋势提供了任何迹象,那就是复古将永远受到欢迎!然而,Nixie国际象棋是目前为止Nixie升级中最酷的产品。

不是一个,不是两个,甚至不是四个,而是30两数码管位于这个巨大的棋盘上,每一个都是手工精心制作的,代表着一个标志性的棋子。导电棋盘为数码棋子提供电力。当棋子被向上提起时,它们就会熄灭,但一旦它们被放回方格棋盘上,它们就会发出Nixie爱好者喜爱的温暖光芒!这些管子看起来一样,但通过它们的符号以及木制底座来区分。浅色的底子是白色的棋子,深色的底子是连续的黑色棋子。

从价格来看,这款国际象棋显然是为模拟游戏爱好者准备的。然而,如果你是一个Nixie爱好者,不想掏出那么多钱,有一个DIY Nixie象棋工具包售价为250美元(不到价格的一半),供您自行修补和构建。我猜这是非常值得的努力!

设计师:Anthony Adams (Lasermad)

在这里购买: 639.20美元

nixie_chess_1

nixie_chess_2

nixie_chess_3

nixie_chess_4

nixie_chess_5

nixie_chess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