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椅子和小凳子

让我们花点时间来谈谈一家名为Promemoria的公司,这是一家家族企业,由意大利设计大师罗密欧·索齐(Romeo Sozzi)设计,生产质量极好的豪华家具。这个团队目前正在巴黎举办一场名为Maison&Objet 2011的活动(1月21日至25日),他们正在展示一件名为“奇迹的世界”的装置作品,其中有几个小座位和真正可爱的东西。

在这次展览中,展出了几件“迷你”家具,它们的“灵感来自18世纪传统的muebles微型家具和维多利亚时代传统的玩偶屋家具,这是最贵族和最有远见的收藏家的时期。”这些东西对孩子们来说既实用又具有装饰性。

第一个模型是“Bilou Bilou”,这个模型在过去的几年里出现过几次,(第一次是在1988年建造的,总是用Promemoria,)现在存在于一个重新发明的婴儿模型中。

第二个选择是名为“Gacy”的扶手椅和坐垫,以类似的风格制作,由轻质实木制成。

第三个是《我的朋友》(Mon Ami),它延续了三套套装,每一套都是为儿童房间制作的雕塑,非常适合创造永远不会从孩子的脑海中消失的记忆。

下面图库中的每一张图片都是按照上面列出的顺序发布的。

设计师:Promemo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