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适合膝盖的旱冰鞋可能是帮助你完成家庭DIY项目的最无痛的方法!

在房子周围工作时,我们的膝盖真的会受到打击。无论是把水管工的蛇从淋浴的排水管里解开,还是翻新厨房的瓷砖地板,我们通常都是跪着做的,当我们第三次或第四次尝试疏通排水管失败时,他们就会累了.护膝在一定程度上有所帮助,但要想精确地完成任务,关键是要保持手在排水管或厨房地板上方的水平位置。这就是为什么像KneeBlades和膝关节爬行器这样的产品存在的原因——它们是带轮子的护膝,可以在不牺牲膝盖的情况下完成工作。

KneeBlades的形状像膝盖骨大小的龟壳,带有附加的轮式推车,将护膝转变为帮助您在每个家庭项目中移动触手的护膝。KneeBlades简化家里装修比如更换地砖,保持你与地板的接触,同时让你在项目进行时滑动。KneeBlades上的洋娃娃也可以被取下来用作普通的护膝。然后,对于更固定的设计,膝盖爬行器的形状更像传统的矩形洋娃娃,有膝盖专用的下沉处,衬里有硅胶,可以软着陆。膝盖爬行器还带有小水槽,在完成工作时可以存储工具和五金配件,将它们与膝盖刀片分开。

虽然KneeBlades提供了比固定轮护膝更灵活的活动范围,但对一些人来说,它们的活动范围可能太自由了,把改造项目变成了意外的杂技动作。不同轮式护膝的优劣归根结底取决于你身体的运动方式。虽然KneeBlades的自由活动范围允许更大的范围,但如果你不够小心,你的膝盖可能会随意移动。然后,膝盖爬行器的固定性质允许更精确的工作,但可能会阻碍膝盖刀片允许的远达。

设计师:Milescraft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