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惊叹的电子小提琴有一个由3D打印聚酰胺和碳纤维制成的骨架

虽然凯伦超轻电子小提琴这个名字可能不是这种乐器的最佳绰号,但它绝对是你无法忽视的那种。由Katahashi Instruments公司的Anima设计公司设计的Karen Ultralight是一款动态电子小提琴,它抛弃了传统的木质声学室,更引人注目。这把小提琴的琴身是通过生成式设计制作的,相对中空,用最少的材料来提供强度。3D打印生成框架坐落在碳纤维车身上,桦木指板为提升但熟悉的演奏体验。Karen Ultralight的工作原理就像一把电吉他,它有一个1/4英寸的插孔输出,甚至还内置了一个9V电池和一个耳机插孔,这样你就可以“安静地”直接用耳机播放音乐,而不会打扰到邻居!

设计师:生命的设计Katahashi仪器

凯伦超轻电动小提琴使用了一种流行的设计技术,称为生成设计。如果事实是小提琴的框架看起来几乎是有机的和骨骼的,这是因为这正是生成设计。生成式设计是为了模仿自然生长算法而创建的,它试图在功能与节俭之间取得平衡,创造出一种结构(就像我们的骨骼一样),用适量的骨头来做所有事情。卡伦超轻小提琴尝试了同样的事情,实现刚性没有额外的材料和质量。这种框架由聚酰胺(尼龙的通用名称)3D打印而成,可以很容易地大规模生产,甚至可以打印出左撇子的变种。

这把小提琴的尺寸是4/4,有碳纤维琴身,桦木指板,以及与之匹配的复合弓。在内部,Karen有自己的主动拾音器系统,可以使用标准的1/4英寸电缆连接到一个放大器,人们使用电吉他。然而,背面的一个插槽可以让你插入9V电池,并将自己的耳机插入Karen,让你可以对着耳朵安静地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