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Hulten最新的创新产品结合了模块化的合成和网络流行文化

可视化,卡通头呕吐了彩虹当你播放音乐,Hulten Doodlestation是极其荒谬的合成器为现代。

如果你还没有自己的任何治疗爱Hulten工作,这绝对是一个“不小姐”。该党视听艺术家和木工爱好者做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折衷的合成器和模块化电子仪器(甚至包括一个由塑料假牙)用他无法对抗的想象力synth-building和电气技能。Doodlestation没有与他过去的作品在这方面不同,但纯粹的自己,这是一个相当有趣的乐器。大部分Hulten结合现有仪器使用自定义附件和图片,和Doodlestation它。当你扮演一个关键的或一串钥匙,一个定制的MIDI可视化工具的形式在屏幕上弹出一个Nyan Cat-ish卡通男孩不会呕吐出彩虹。彩虹,足够聪明,波形的形状synth玩,正弦之间,广场,锯齿形或三角形。

设计师:爱Hulten

Doodlestation是科学怪人mashup的顺序OB-6模块,Moog DFAM,全息缩影,特设置,和磁带回声,结合Hulten定制可视化工具和一个定制的keybed。颜色的组合很重点考虑科学怪人参考橄榄绿油漆,加上一些彩色键,插头,电缆增加一点否则old-school-looking设置振动。

名字Doodlestation和可视化是出自与埃文·基斯特合作,的创始人涂鸦非功能性测试的集合。Hulten已委托作品在过去也提到,这是一个委托,Instagram。可视化是一个关键的吉祥物Evan涂鸦非功能性测试的项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