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AR遮阳帽的概念看起来像一个可接受的中间地带

考虑到今天的技术和制造的局限性,类似于托尼·斯塔克的AR眼镜仍然是科幻小说的事情。我们正越来越接近这个理想,但不可能在没有解决方案的情况下,不把现在抛在脑后,就直奔未来。如今的AR耳机,即使是那些可以让你自由地体验周围世界的耳机,戴起来仍然笨重、不舒服,这意味着它们不太可能被应该使用它们的人所接受。当然,在等待一副完美的增强眼镜问世的同时,关于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想法并不缺乏,尤其是有一款似乎从人们更熟悉的遮阳帽中获得了灵感。

设计师:Cheolhee李Junsik哦,李素英

即使是最轻的AR头戴式设备,你也感觉像是穿上了一件像头盔一样的盔甲,准备投入战斗。那些试图让你看起来和感觉起来像蜜蜂或戴着军用夜视镜的人。在这两种情况下,硬件都毫不掩饰地把屏幕推到你面前,挡住了你的视线。当你悠闲地享受元宇宙时,这不是问题,但当你在工厂里走动时,这是一个危险的情况。

相比之下,TNTN AR耳机在设计时考虑到了工业工作环境。它看起来更像遮阳板或遮阳帽,在某种程度上,它戴起来也像遮阳板。它像其他AR耳机一样包裹在你的头部,但比大多数耳机略高。然而,最重要的是,平视显示器不会完全挡住佩戴者的视线,只占据他们视野的一小部分。

在某种程度上,这款AR头戴式耳机的设计初衷只是为了增强现实,而不是取代现实,它会增加只出现在视野顶部附近的信息。这使得佩戴者能够更好地了解他们周围的环境,这在目前AR已经在使用的应用中可能是至关重要的,特别是在工业领域。

TNTN是专门为舒适性和可用性而设计的,尽管所有的AR耳机可能都声称是相似的。与遮阳帽类似,表带可以伸缩,不过它可能是由比橡胶更耐用的材料制成的。这使得耳机可以适合任何头部,甚至可以安装在安全帽周围。

1

尽管TNTN是为产业工人设计的,但不难看出TNTN也被用于其他领域,特别是在那些对现实世界的感知与看到虚拟叠加同样重要的领域,例如在手术室中。耳机设计的灵活性也意味着佩戴者不必牺牲他们的安全性甚至他们的风格。TNTN AR耳机看起来绝对是一个可以接受的妥协,直到我们最终得到了时尚的雷朋AR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