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形椅融合了美、曲线、线条和舒适

拱形椅子

人们很容易将拱形椅视为另一把躺椅,但事实并非如此。这把由Girelli工作室设计的椅子还只是一个概念,但我们已经可以想象它被展示在世界各地的豪华酒店大堂或豪宅中。

Girelli工作室的作品看起来是结构性的,但曲线和天然木材表面的柔软。它为任何想坐在椅子上的人提供了一种舒适的感觉。这种设计使它成为那些喜欢独一无二的椅子的人的理想选择。

设计师:Girelli工作室

拱形椅子

拱形椅子

拱形椅是一个很好的开场白。你会不停地谈论线条和结构形式。从它的高度和大小来看,它更像是一张休闲的椅子。它有一个倾斜的座椅表面和一个由胶合板制成的靠背。

这款新椅子的设计是上世纪中叶的,但它也让我们想起了日本建筑,尤其是线条。它混合了不同的形状,产生了具有建筑影响的极简主义椅子。这把结实的椅子是一件不错的家具。任何第一次见到这把椅子的人都会觉得它很漂亮。

拱形椅子

拱形椅子

拱形椅看起来像一把现代摇椅,但它并不真的摇晃。这背后的工作室,Girelli工作室,是一个多学科的设计工作室,致力于产品设计。雷电竞手机app下载它也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设计的设计咨询公司。

拱形椅子

椅子的设计融合了不同的形状。总的来说,椅子提供了一个极简主义和建筑的感觉。再一次,我们看到了日本设计的影响,所以你知道极简主义美学从何而来。

拱形椅子

拱形椅渲染图显示,这把椅子有更深的颜色可供选择——棕色和黑色,另外还有一把红色的拱形椅。David Girelli的设计工作室还设计了其他几件家具。例如,他提出了我们去年推荐的ryokoto扶手椅。展览还展示了一些日本设计灵感,尤其是一把20世纪60年代的老式日本折叠椅。

拱形椅子

拱形椅子

拱形椅渲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