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惊叹的宝马R nineT定制弯曲的铝制车身看起来就像另一个现实

设计看起来像机械战警可以骑的那种摩托车,这款定制BMR R nineT配备了定制的手工制作的弯曲金属整流罩。

这种宏伟的曲线之美是由韦恩·拜斯(Wayne Buys)提供的,他更广为人知的网络名字是FabMan Creations。Wayne在南非的家中和车库工作,他为一位客户设计了这件作品,这位客户委托了这个项目,甚至还给他提供了一个R nineT来工作。最终的建筑,他称之为“风暴”,灵感来自飞机上的空气动力学形式。虽然风暴不能像它的灵感那样飞行,但由于它的形状像飞机一样穿透空气,它会让乘坐它的人产生一种失重的感觉。定制的R nineT甚至有两个巨大的空气勺在它的底座上,保持摩托车的平角发动机凉爽和微风。

设计师:Wayne Buys(FabMan创作)

韦恩的身材有一种不可否认的有机吸引力,类似于标志性设计师路易吉·科拉尼的想法。这辆自行车上没有一条直线,在过去3年里我们一直看到赛博卡车的模仿者之后,这真的让人耳目一新。值得注意的是,自行车的铝整流罩完全是手工建造的,但更重要的是,它是自由建造的,没有任何事先的草图、建模或模板构建。如果这还不够令人印象深刻的话,韦恩的金属成型技术也完全是自学的。

这辆自行车的设计和制造从头到尾花了8个月的时间。客户为Wayne提供了一辆低里程的R nineT,在大多数情况下,整个摩托车内部使用了几乎所有的原始库存部件,尽管Wayne必须进行一些定制和重新安排才能使他的设计变得栩栩如生。

为了与“风暴”的航空主题保持一致,韦恩用铝板建造了整个自行车,将多个部件组合在一起,然后拧上,看起来像飞机上的面板。不同的车身面板相互联锁,通过小型艾伦头紧固件连接,类似于飞机上的铆钉。一层银色的油漆给风暴带来了原始的吸引力,看起来就像一架没有航空涂料的飞机。

定制R nineT有一个相当有趣的正面和侧面,机会是你永远猜不到,有一个宝马下面的铁巨人式铝整流罩。自行车的前面有一个圆顶状的盖子,只有一个位于中心的大灯,几乎像飞机的机头。为了与飞机的封闭式设计保持一致,Wayne还覆盖了前后轮,并修改了排气系统,使其不那么突出。排气管现在位于boxer发动机的正下方,有三个孔来消除热空气,而不是将其困在铝制机身内。后面的吸气口?好吧,韦恩添加了(连同一个内部风扇),以保持重新定位的油冷却器在一个较低的温度。

风暴还拥有一个独特的仪表盘,有按钮来控制自行车的特定功能,以及一个中央速度计,看起来很像你在老式驾驶舱中看到的东西。仪表盘下方的网格面板下还隐藏着一个隐蔽的七段显示器。“风暴”还拥有无钥匙点火系统,可远程控制启动。

虽然韦恩似乎有制造定制摩托车的天赋(毫无疑问,他确实有),但他最初的训练是作为一名磨坊匠(设计/建造/维护谷物磨坊)。在加拿大生活了15年后,韦恩回到了他的家乡南非,但发现自己没有工作。就在那个时候,他开始从事定制自行车制造,把他之前在焊接、机械加工、制造和电气机械工作方面的技能带到他的新爱好中。韦恩发现自己没有的一项技能是塑造铝板,这是他通过不懈的练习获得的,他在树桩上锤出面板,然后手工完成。

韦恩现在是FabMan Creations的创始人和独资所有者,拥有一个升级的车库和车间,他用来制造定制自行车和制造油箱、挡车板和排气系统等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