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奔驰维多转向露营车让你准备好从户外淋浴到后厨房的一切户外!

法国工作室Serge proposal改造了一个梅塞德斯Vito L2H1面包车变成极简主义露营者面包车是游牧生活方式的理想选择,配备了从室外淋浴到可拆卸厨房灶台和水槽的所有设备。

极简主义野营就像货车有轮子一样,它让事情变得容易多了。野营需要必需品:炉子,靴子,水,检查。其余的都是多余的重量。你可能需要一两条毯子。除非你睡在货车里。随着移动生活方式变得越来越流行,设计师们正在将他们的货车改装成自动露营车,以实现终极的游牧交通方式。法国设计工作室和货车露营车转换器,Serge proposal将极简主义融入到他们的最新项目中,奔驰Vito L2H1改造成只配备必需品的露营车。

将奔驰Vito L2H1改造成现代极简主义露营车意味着为Serge proposal创造了一个游牧式的生活环境。法国工作室掏空了梅赛德斯维托L2H1的内部,配备了睡眠和休息区,后厨房,以及充足的存储空间。由桦木胶合板建造,木制的内部起居区也用麻羊毛和突出的软木绝缘,这样露营者在晚上和寒冷的月份里就可以保持温暖,而不用让车开着。备有适应性强的家具和隐蔽的储物室,Serge提议在改装梅赛德斯维托L2H1时考虑到了一切。

室内的大部分区域都覆盖着一个软垫长椅,也是用桦木胶合板建造的。白天,这条长凳可以作为一个坐下的工作空间或用餐区,到了晚上,露营者可以把这条长凳变成一张13x200cm的床。在适应性强的长凳下面,露营者可以找到足够的存储空间和隐藏的抽屉来保存非必需品。露营车的亮点当然是后面的厨房,露营者可以用露营车的可拆卸炉子和水槽准备饭菜。头顶上,露营者可以放心,凸起的尾灯将使他们免受极端天气的影响。

这辆车配备了大量的电气和技术功能,并配有一个辅助电池、一个直流充电器和一个转换器,这些都是由威创能源公司提供的。此外,露营者可以在室内最长的长凳下面找到一个干厕所和迷你冰箱。车内的每一个功能,从LED照明到室外淋浴,内置的2D空气加热器和手工窗帘,都是由Serge proposal的设计师量身定制的。

设计师:哔叽提出

后厨房在下雨的天气条件下,从上升的树干有头顶保护。

可拆卸的厨房灶台和水槽为烹饪提供加热和清洁的水。这辆面包车配备了适应性强的家具,以节省和创造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