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手机的概念是一个永远不会实现的梦想的一瞥

虽然该公司不太可能走这条路,但这款概念智能手机很容易成为每个任天堂粉丝的梦想。

虽然它不是任天堂的第一款手持游戏设备,但是任天堂开关2017年推出时,不仅激发了人们的想象力,还推动了销量飙升。从那以后,这家游戏巨头一直在为这头牛挤奶,不顾人们对Switch Pro升级的呼声。然而,一些任天堂粉丝实际上希望该公司缩小规模,而不是扩大规模,将其标志性的角色和游戏搬上手机。任天堂任天堂遗憾地退出了手机游戏领域,但一位粉丝试图想象任天堂精神和手机技术的最佳结合。

设计师:李黄

就技术能力而言,任天堂绝对具备制作任天堂手机的条件。毕竟,Switch基本上是一款带有定制软件的平板电脑,并以Joy-cons的形式采用了非常成功的噱头。任天堂也可以轻松地与智能手机制造商合作推出“任天堂版”手机,但与带有任天堂标志性设计语言的手机相比,这可能就相形见绌了。

这款任天堂手机很容易被误认为是玩具,尤其是它使用了柔和的色彩和圆形按钮。这正是关键所在,因为这首先是一款手持游戏设备,其次才是手机。除非你是那种在任何场合都能炫耀自己内心游戏玩家的人,否则在董事会会议上这样做可能不太合适。

那些彩色的背板也是品牌的完美调色板,就像任天堂及其竞争对手偶尔推出的特别版游戏机一样。当然,你也可以在手机上添加口袋妖怪主题的皮肤,这样你就不会像在普通手机上那样犹豫了。考虑到与Switch之类的产品相比,手机的设计更加开放,包括游戏控制器在内的配件也有很大的空间。

可悲的现实是,这一概念将继续保持下去,这一概念将满足任天堂粉丝的幻想,让他们渴望更好的日子。任天堂在手机游戏方面并不成功,它可能也没有能力运营自己的Android平台。现在,任天堂的粉丝们可以感到欣慰的是,他们的社区里并不缺少有创造力的人,他们可以分享他们的梦想,任天堂可以做但从未做过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