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外线面具是世界上第一个抗病毒面罩与积极UV-C杀菌清洁空气的99.99%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umsystems/uvmask灭活- 9999 -所有病原体-和-空气污染物

这是一个典型的必要性是发明之母。面具设计已经见过这样blitzscaled创新在过去的几个月,真正引人注目的是,设计师,工程师和医学专家召开如此热情地应对这种流行病。仅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看到透明的面具,面具设计微型空气净化器,现在紫外线面具,面具,积极使用紫外线过滤你呼吸的空气,给你前所未有的总过滤效率为99.99%。

我们只有一半通过2020和病毒似乎仍然自有锦囊妙计。与多个科学家提出证据,COVID-19病毒不是particulate-borne而是一种机载病毒(这使它更加难以处理),是时候我们的面具不仅仅是捕获粒子。紫外线屏蔽,不像传统的N95,不仅陷阱微生物…它中和他们也打破冠状病毒的遗传材料,以毫秒为单位。

紫外线屏蔽带有双重过滤系统,提供最干净的空气质量的任何现有制造口罩。初步可替换的N95过滤块95%的粒子像灰尘,灰尘、碎片,0.3微米。微生物小于0.3微米然后进入UV-C无菌漩涡,helix-shaped过滤器,爆炸微生物UV-C光摧毁99.9%的其余5%在DNA水平上,给你不只是清洁空气,医用,sterile-clean,使总过滤效率为99.99%。

紫外线屏蔽尺度下活跃的紫外线过滤技术提高到一个可穿戴的水平(这是唯一现有的面具)。新设计使用的组合CE-FFP2 N95一样(欧盟标准)滤波器和两个强大UV-C led积极你呼吸的空气消毒。即使在呼气,你呼出的空气消毒、过滤,有效保护无症状感染周围的人。紫外线屏蔽有硅胶外环来创建一个舒适的空气密封,确保有效的防止空气污染物,以及防止我个人称之为“foggy-spectacle综合症”。多种风格的皮带让你安全的头部周围的紫外线屏蔽,甚至在你的耳朵,基于什么最适合你。面具带有一个可移动的外删除stylus让你访问和更换过滤器经过数周的使用,UV-C灯本身的使用寿命10000小时,和紫外线面具的内部电池运行在一个完全充电6小时。紫外线屏蔽带有一个可选的手提箱安全地存储面具不使用的时候,和一群10替换过滤器集仅12美元。

建立一年保修和30天满意保证,紫外线屏蔽是一种先进的便携式医用空气消毒系统。交付是一个无法超越的经典99.99%清洁和无菌空气、紫外线屏蔽形式极其有效的防御线粒子和微生物进入你的呼吸系统。毕竟,像上面的视频说…呼吸空气是很自然的,但呼吸清洁的空气是必不可少的。

设计师:嗯系统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99美元247美元(60%)。快点,只剩下5/4250了!筹集了超过2200000美元。

紫外线面具——实时UV-C过滤和净化口罩

紫外线屏蔽配备UV-C净化是一个抗病毒,抗污染口罩过滤灰尘,病原体,过敏原(如花粉和树叶覆盖物)从你呼吸的空气。

配备一个被动的空气过滤器,和一个新Sterile-Vortex主动保护,过滤器和净化空气的99.99%10倍的速度比你可以呼吸。Sterile-Vortex UV-C光密封,呼吸时,空气通过两下的涡流和纯化25000μw / cm2 UV-C led。

双重过滤——除了净化,UVMask还通过高效过滤器过滤空气,街区所有的空气污染物,灰尘、花粉、烟草和森林大火烟雾。

每天用例

紫外线屏蔽旨在提供特殊保护那些最危险,是否由于环境暴露的增加或先前存在的条件。

酒吧和餐厅员工。

日常通勤者和旅行者。

理发师。

出租车和rideshare司机。

产业工人。

过敏的人。

家庭户外活动。

UV-C领导净化

消费级UV-C光从未成为现实。光强度和时间需要太不切实际的有效地净化我们呼吸的速度。直到现在。紫外线面具有效整合UV-C科技首次面罩与真正的力量在实时净化空气。

玻璃组件减少UV-C光传输、紫外线屏蔽的Sterile-Vortex使用最高质量蓝宝石晶体光学高精度的芯片制造每个UV-C光。

独立认证SGS-Lab

紫外线面具已经独立的测试和认证fda批准ISO 17025认证SGS实验室。

CE-FFP2(欧盟标准N95当量)根据被动空气过滤器已经测试EN 149 - 2001 + a1 - 2009标准,接收0.3微米过滤效率为99%。

UV-C积极保护测试大肠杆菌葡萄球菌疗效率平均为99.93%。

紫外线面具比较图

忘记雾蒙蒙的眼镜

独特的旁路进气也阻止唾液内溢出或紫外线面具,以及阻止你的眼镜蒙上水汽,与传统的布和口罩。

我们面临的问题与当前面具

为了面罩可有效保护你免受灰尘和微粒,它需要密封的很好,密度足以过滤掉小0.1μm的微小粒子。虽然大量的污染是肉眼可见(如。烟),他们仍然存在于不可见时有害的数量。

紫外线面具是如何工作的呢?

与滤板(95%过滤效率与0.3μm颗粒)和UV-C Sterile-Vortex(净化率99.9%),紫外线屏蔽保证保护总过滤效率为99.99%。嗯,团队花了数年时间研究的理想的工程和机制UV-C净化技术,紧凑的足以适合面罩没有强大到足以净化实时你呼吸的空气的99%。

可替换的高效空气过滤(95%)。你呼吸的空气都是透过这第一层保护。先进的过滤系统使用CE-FFP2空气过滤器来阻止> 95% PM0.3粒子,包括空气污染、粉尘、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仪器,和其他微观粒子100 x小于一粒面粉。紫外线过滤器提供40 - 50小时的保护面具之前过滤效率开始下降。

Light-Sealed UV-C Sterile-Vortex净化为99.9%。最安全的紫外线对人类,因为它至少通过皮肤渗透的功能,使它理想的净化。

——设计和在日本生产的
——在美国设计的
-双25000μw / cm2 UV-C led(实验室测试的实际强度)
- 1000 x +比竞争对手更强大
——额外安全Light-Sealed设计
——低散热
- 10000小时一生

紫外线屏蔽Sterile-Vortex系统使用两个纯265 nm 25000μw / cm2超高强度UV-C灯光,使其足以净化空气在不到0.1秒。在1秒,它能有效地净化间6 - 10升的空气。把到的角度来看,你的平均呼吸是0.5升。

UV-C强度测试

因为大多数材料块UV-C,使用新材料和高精密度涡设计允许的最长时间和表面接触UV-C气流在紫外线的面具。曝光时间和air-surface是净化效果的两个关键因素。因为UV-C净化分解遗传物质,生物越小,更快和更有效。

吸入和呼出:Dual-Way空气保护

紫外线屏蔽净化你吸入的空气和呼出,增加自己和周围其他人的安全。这是特别有用的无症状的个体。

自然的呼吸

紫外线面具的皮肤柔软医用人体工程学硅胶拥抱你的脸。100%的密封,确保任何你呼吸的空气通过其2新dual-way过滤器。

以舒适和耐久性

耐紫外线面具的精装书壳前面滴和划痕,保护过滤器和Sterile-Vortex内部。精装和密封设计,你可以安全地使用紫外线掩盖在雨中。认证IP54,紫外线屏蔽过滤和内部组件不受环境水和湿气,灰尘和空气中的微粒。

两个1200 mAh李白电池允许长达6小时的连续使用一次充电。和充电快USB-C启用端口,你将准备好了再次在90分钟。即使你耗尽电荷,紫外线屏蔽的被动空气过滤器仍将保护你免受污染、灰尘、花粉、及其它粒子大于0.3微米。

严格进行安全测试

过滤效率测试——在Sterile-Vortex技术净化空气的99.9%,紫外线面具还提供了对0.3微米的微粒过滤效率高95% (PFE≥99% | BFE≥95% |描绘洪涝频发VFE≥95%)通过其可拆卸滤板。

空气密封配合测试——一个可靠的面密封实现高水平的保护是至关重要的。紫外线面具的健康因素根据fda Portacount平均8030个测试实现健康因素高于100 - NIOSH认证所需的水平。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99美元247美元(60%)。快点,只剩下5/4250了!筹集了超过220000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