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获殊荣的桂林灯利用光子净化你呼吸的空气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sugo/g-u-i-l-i-n

它是一盏灯吗?还是雕塑?还是两个?用“灯景”来形容桂林再合适不过了。这款屡获殊荣的桂林灯在照明底座上镶嵌着蚀刻的丙烯酸山脉,用周围的光线照亮你的房间,同时也为空间增添了雕塑之美,还能净化空气。

主要来说,桂林灯景的底座使用边缘照明的丙烯酸树脂山来分散房间周围的光线。抽象设计的边缘照明山由玻璃增强丙烯酸制成,坐落在金属底座的凹槽中,安装有低压2700K暖LED灯。光线透过底座和清澈的山脉,反射出蚀刻在亚克力上的线条....但这还不是全部。桂林灯还可以用作光催化空气净化器,它利用可见光来释放某些自然存在的矿物质,以清除环境中的杂质和毒素,如99.99%的细菌、二氧化碳、甲醛和气味颗粒。有一个很好的例子可以说明这是如何工作的,那就是太阳,它可以在你的正上方持续大约半天。桂林灯使用了类似的基于光的处理来丰富和提升你的环境,不仅在美学上,而且通过净化你呼吸的空气,以一种非常有形的方式……它在实现这一目标的同时,还引导了同样的意象,因此有了山的灵感设计。

你可以改变和定位山脉,创造一个景观,给你平静或补充你的空间。你甚至可以巧妙地添加更多的山来漫射更多的光,就像一个物理的、互动的调光器机制。桂林灯的设计是对自然和地球母亲宁静的颂歌,灯的底座涂有环保涂料,而丙烯酸山本身是由40%的回收塑料制成的。把桂林的灯景放在一个光滑的反射表面上,它模仿的感觉是凝视着山坐在湖后面!

设计师:Kevin Chu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3美元320美元(40%)。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

桂林灯-可定制的设计师灯,可以清洁

照明设计的新范畴。这款桂林灯的底座上镶嵌着蚀刻的丙烯酸山脉,它在周围的光线中点亮了你的房间,同时也为你的空间增添了雕塑之美,还能净化空气。

桂林被他们的光催化环境净化处理嵌入。光催化是一种利用任何可见光(自然的或人造的)来激活某些自然存在的矿物质的过程,以清除环境中99.9%的已知细菌,如大肠杆菌、二氧化碳、氮氧化物、甲醛、气味和霉菌。

治疗持续永远,你的灯景上的山越多,它就越能清洁环境。用标准的桂林(4个不同大小的山)可以净化约1.8立方米的面积。

桂林被设计成对自然的颂歌,它是一个充满活力的设计和照明元素,你可以无限地改造它。你塑造了自己光辉的风景。你可以在位于底座的3个凹槽中插入尽可能多的山,并随时改变它们的位置。因此,灯把你带入了创造者的角色。

你插入的山的数量和它们的位置可以创建不同的灯光效果:

灯上的山越多,灯就越亮。
-山峰之间的反射会增加亮度。

释放你的创造力,组合,分层或水平连接几个桂林成一个不断变化的滚动灯景。

“桂林黎明”使用了世界独家的意大利纳米技术丙烯酸材料,当灯亮时,它会变成美丽的橙色/黄色色调,当灯灭时,它会神奇地变得近乎透明。

灵感和故事

当你想到中国和古代神话中传说中的山脉时,你会想到著名的桂林山脉。

创始人Kevin Chu和Giulia Di Bonaventura在桂林山区进行了一次冒险之旅,在那里,他们被神话般的风景迷住了,一直想着有一天用雾气弥漫的山地元素来创作一个致敬这一地区的设计。在一开始,凯文为设计一盏灯制定了一些标准,即:

-独特而革命性
-功能性照明雕塑
-拥有无限的定制可能性,以可持续材料延长设计寿命
-简单而优雅的抽象可视化灵感元素,经过883天的努力,桂林灯诞生了:

可持续材料

“桂林”由可持续的高品质材料和组件制成,由矩形钢基座组成,嵌入低压暖白(2700K) LED照明。5毫米厚的玻璃纤维增强亚克力板可以放置在底座的3个槽内。当光被打开时,亚克力山将吸收垂直照明到其外科级激光雕刻线。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3美元320美元(40%)。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