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椅的重新构想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sondretravel/the-voyage-chair-the-beach-chair-reimagined

想要成为你带到海滩上的唯一东西,Sondre Travel的旅行椅简直不可思议。Matt Benedetto的最新设计是沙滩椅+背包的混合体,你可以用肩带带着它到处走,只要轻轻一抖手腕就可以在现场组装。Voyage不仅仅是一把椅子,它也是一种背包,你可以把所有的海滩用品放在一系列的隔间里,这些隔间经过合理设计,方便携带,不碍事。这款沙滩椅采用铝管结构,可以很容易地打开和关闭,并可以以五个不同的角度倾斜。木制扶手可以让你的手有一个平坦舒适的表面休息(不会像金属扶手那样发热)。

这款旅行椅采用了热带面料,既吸引眼球又透气,看起来真的像一个不错的背包和椅子,让你从远处就能在所有其他平色沙滩椅中认出它。这款椅子配有透气的网状底座,在水中浸泡后可以迅速晾干,甚至还可以让沙子穿过,这样你就不用在回家的路上把海滩带回去了!这款旅行椅不缺隔间,椅背上有两个绝缘口袋,大到可以装6罐冰饮,第三个口袋用来装食物、防晒霜或其他你可能需要携带的东西。扶手附近还有方便取用的口袋,你可以在隔热的口袋里放一杯饮料,另一边扶手上的其他口袋里也有电话、充电宝或无线扬声器。Voyage还配有一个可调节的头枕,既舒适又隐蔽,可以让你把贵重物品藏在它的后面板上,眼睛也看不见。

不得不承认,贝内代托对细节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洞察力,他能够发现问题所在,并巧妙地解决问题。以Voyage Chair椅背上的毛巾架为例,你可以把湿毛巾挂在上面,但当椅子完全处于倾斜模式时,它还可以用作头枕的支撑柱。Voyage椅子知道如何既实用又美观,看起来绝对平衡,而不是笨重笨重。它的底座上甚至有一个钩夹,如果你需要携带一件以上的行李,可以让你安全地将一个额外的背包夹在椅子上。这款航海椅可以满足所有要求,轻便、明智,能解决它所关注的所有问题。这真的是终极沙滩椅!

设计师:Matt Benedetto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69.00美元

voyage_beach_chair_layout

voyage_beach_chair_01

voyage_beach_chair_02

定制活力面料

所有的沙滩椅都有一个相似的单调的纯色和条纹。我们想让航海椅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所以我们创造了自己的椅子优质600D涤纶定制印花面料.我们坚韧的涤纶面料具有引人注目的多色油漆笔画设计。迅速在海滩上的任何地方找到你的椅子。

些小的座位

当坐在Voyage椅上时,座椅是由独特的聚网材料建造的。这种面料会有额外的适应灵活性给你的身体带来额外的舒适。

同样,多网眼织物也会有所帮助增加气流而且让沙子很容易掉进去在享受海滩或打包回家时,减少混乱。

voyage_beach_chair_03

耐用的框架和木制扶手

旅行椅是由一个坚韧的铝框架建造的。它的柔软的哑光表面是防锈的总容量为300磅。

其他沙滩椅的塑料扶手很脆弱,在阳光下会迅速升温。然而,航行椅的特点实木扶手具有光滑的表面,具有优质和耐用的感觉。

加垫肩带

去和从海滩舒适与我们的可调宽和软垫肩带。有支持你需要,即使航行椅完全包装!

秘密访问口袋

从钱包到智能手机,每个人在旅行时都随身携带着贵重物品。无论你去哪里,确保这些物品的安全是很重要的。航海椅有一个秘密访问拉链口袋位于后面包括枕头。

安全包钩

如果你有一个额外的包在你的一天,你可以安全地把它附着在固定锁扣夹确保其他物品的安全。在阳光下打个盹,知道你的东西不会去任何地方!

voyage_beach_chair_04

双罐套

谁不喜欢在阳光下放松时喝一杯冷饮呢?旅行椅的背部运动两个绝缘罐袖,完全可以装三个12盎司。每个衣袖里都有罐头。

voyage_chair_10

更大的隔间和网格口袋

外部网袋有一个开放的顶部快捷方便对于其他配件,你可能想要带,如人字拖,扬声器,飞盘,一本书和更多!

voyage_chair_9

扶手袋

有一切需要的东西触手可及的两个方便的扶手口袋。在左边,有一个双平口袋隔间非常适合你的智能手机、扬声器、防晒霜等等。

voyage_beach_chair_05

五种舒适的姿势

找一个完美的角度享受阳光5个可调位置在航行椅上。每个位置都锁定在合适的位置,以最适合你的方式放松。

voyage_chair_11

折叠干燥棒

折叠杆在航行椅的背面也可以兼作干燥架。当你享受你的一天时,它可以安全地锁住湿毛巾或衣服的重量。

可调节的枕头

旅行椅上的枕头是完全可调最大化舒适度。

voyage_chair_12

易握握手柄

对于一个快速抓取和去,有一个简单的握把位于航行椅的顶部。当你需要把它从你的车里拿出来或在海滩上移动的时候,这是完美的。

voyage_beach_chair_06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69.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