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当代日本项目

japan_project

2017年当代日本设计项目的重点是“桌面”。桌面是它们自己的平面世界,无论是桌子还是餐桌,大多数物品都是精心策划的。为此,马修·沃尔德曼着手为这四家制造商创造一个连贯的主题——这个主题就是“天际线”。无论是用手工编织的竹制凉席制成的现代水果盘、陶瓷玻璃瓶和杯子、迷你钟楼,还是雪松花瓶——建筑轮廓都吸引着人们的目光,即使是在桌面世界的微型尺度上。

SUDARE水果吊床+与DAIKO相配的餐垫
“水果吊床”是任何桌子的创新中心——手工编织的竹席,在优雅的金属框架上设置自然张力,不仅创造了引人注目的形式,而且通过自然气流保持水果新鲜。

看看大的湖

waldman_IMG_0151

日立玻璃水瓶和熊谷的杯子
京烧,或京都风格的陶瓷艺术是一种传统工艺,即使在今天仍然保持着它的美丽和当代性。Matthew Waldman设计的这款饮料服务套装最初的灵感来自清酒服务容器和多种形式的Kyoyaki,包括任何和所有类型的饮料,从日本清酒到优质苏格兰威士忌。这种形式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因为它是优雅的,并唤起了不断发展的天际线的现代线条。

看看京都Kumagai

waldman_IMG_0152

马苏雪松花高层
马苏雪松杯在日本用于清酒和庆祝活动已有数百年的历史。受此启发,马修为任何桌子创造了一种中心装饰品——一套建筑花瓶。大多数花瓶是玻璃或陶瓷的。雪松是一种非传统和独特的材料,以每个季节的美丽为特色。没有花?用这些容器来展示银器、筷子、餐具和餐巾纸,这是一个大胆的设计宣言。

看看Masukoubou

waldman_IMG_0153

设计师:马修·沃尔德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