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这个模块挂书桌架子上腾出宝贵的空间

在现代世界的生活空间萎缩,桌子房地产已成为宝贵的commodity-one水平看起来几乎不可能扩大。进入模块化平台的吸引力,亲爱的space-savers毫不费力地适应不断变化的需求,允许您高档或缩减随着形势的需要。但是在这个时代的多任务处理,模块化的书桌配件也获得牵引力,承诺同样的灵活性。不过,有一个陷阱:他们很快就会耗尽所有的新空间。几乎可以感觉到浪费分配的空间瞬态items-papers等待一个文件,你正在全神贯注的书,或声带充电技术阿森纳。这就是巧妙的组织者将进来,将一个经常被忽视的一部分,你那边谦虚才转变为一个聪明的和高效的存储解决方案。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149美元169美元(20美元结账)。快点,在48小时内交易结束了!

生产力大师一直倡导的口头禅:“一切和一切的地方。”项暂时恩典desks-those的瞬态的对象似乎不断过来走到传统的解决方案是一个托盘,一个收件箱,或者一篮子。实用,当然,但通常这些解决方案最终主导空间,可以用于更持久的桌子上的居民。另外,他们通常提供一个“一刀切”的方式定制的小房间。这就是挂台组织者改变了游戏。

悬挂方便地在你的办公桌的边缘,这组组织者不仅节省空间的比喻。不同于刚性,固定形式的一个典型的收件箱,这种模块化奇迹授予您自由安排,重新排列到你的心的内容。调整它来满足您独特的工作流和告别的杂乱抽筋你的创作风格。

直观的组织

乍一看,挂台组织者看似魔法,但它的秘密是更简单的东西:磁铁。而不仅仅是任何magnets-these特别强,为了保持你的物品安全的地方不需要螺丝或粘性残留物。从健壮的钢铁制成,齿条运动一个干净、不引人注目的设计可以比作一个平方根或激进的象征。它不会唤起注意本身的标记;仅仅做它的工作,并且它很好。

它是如何工作的:机架的短瓣毫不费力地坚持你的桌子的边缘,不需要螺丝或额外的磁铁。其v型空间就变成了你的新组织中心,准备摇篮杂志、信件、文件、文件夹,和更多的在一个可访问的和视觉上赏心悦目的方式。和热心读者总是赶时间吗?褶皱你当前的阅读架的上边缘。它作为一个临时的书签,你当生活不可避免地打断你的文学逃跑。

挂着这桌子组织者,办公桌上变成一个多workspace-it变成一个和谐的环境适合你的需要,结婚功能简约优雅。

可扩展更多的功能

想挂台组织者不只是存储解决方案,但作为一个动态帆布为您的工作区起一个平台,一个混合的配件可以遵循,磁,迎合您的独特需求。电缆支架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它高度牢牢架的边缘,让你来决定最优的位置线角力。告别那些讨厌的,缠绕绳子和回收你的清洁,专注的工作环境。

但是定制并不停在电缆。磁销,多才多艺的宝石,准备安全你的便签,悬挂键和小礼品,甚至摇篮其两端之间你的电话。对于那些需求强劲的较重的物品,非磁性钩为您服务,坚定和可靠的。

此系统的优点?其效用超出架本身的界限。鉴于其磁性质,这些accessories-particularly元件是自由企业和其他金属表面在你的空间。他们你粗纱组织者,准备把订单无论他们的土地。

挂台组织者将不仅仅是一个地方藏东西的邀请函重新定义你的工作空间,塑造它的方式服务于你,天天。

钩子

磁电缆支架

磁销

磁盒

零安装

安装挂台组织者设置很简单,定位在desk-no螺丝,没有训练,没有麻烦。由于其特殊的纳米micro-suction磁带,一个聪明的特性,允许架安全地遵守任何平面不通过实际的胶粘剂。

放心,这不是提交您的设置一个配置或一个孤独的位置。需要重新安排你的工作吗?架是你的计划一样灵活。它皮消失干净,不留痕迹的presence-no粘性残留物或破坏表面。如果你过渡到一个新的书桌或桌子,只是洗吸磁带恢复其粘性和它的下一个任务的准备。

挂着的办公桌组织者,你不仅组织空间;你投资一个工具,适应发展的需要,简单的从一开始就使你的生活更容易。

精心制作的钢或铝合金,每一块挂在书桌组织者的目的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这些材料的同义词耐力,承诺一生的坚定的服务。然而,对于所有的耐用性,这些作品巧妙地穿他们的力量。他们的极简设计和简约的色调是精心complement-not与任何竞争环境,无论是一个熙熙攘攘的办公室,就会皱眉,钻孔或宁静家园工作区为深的焦点。

这组邀请你,毫不夸张地说,边缘的生产力。把你的要点你的桌子的边缘,但让他们在arm的reach-always访问,从来没有。组织,理解你的空间和时间的价值。

光滑的,英俊的模架,不仅你整理你的桌子;你雕刻出一个清晰的路径生产力,邀请的冷静和专注,使您能够获得更多,每一天。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149美元169美元(20美元结账)。快点,在48小时内交易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