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为什么球道遮阳帽是最终的户外徒步旅行帽,高尔夫球,和旅行

我通常不会使用这个空间传福音一顶帽子的特性和好处,但球道遮阳帽确实保证的一个例外。大多数帽子只有两个用途,一个是可选的,提供树荫,和时尚。球道的遮阳帽附带的工程还允许它的附加功能像轻量级、可弯曲,然而也高度抗风,可机洗,但还防水,并且非常有用的特性,比如有专门的区域存放太阳镜和卡片,可折叠(可拆卸)太阳角,并“让你的马尾辫通过(8,以防你没有算!)你可以穿球道遮阳帽沙漠,以及通过一个较小的飓风。它的光足以永远坐在你的头,但如果你选择,它也有能力紧密折叠,放在你的口袋里不用担心失去它的形状。不管你是打高尔夫球,徒步旅行,划船,园艺,或者只是国外旅行,球道的遮阳帽,而轻松,远非其他帽子…而削减从严酷的正午的太阳光芒!

设计师:达米安•亨宁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38美元50美元(25%)。快点,只剩下几个了!筹集了超过200000美元。

球道是防风遮阳帽(轻量级)冠军。

球道雨不是问题。

把它折起来,包在一个高尔夫球袋,钱包,背包,工具盒、午餐盒或工具盒。

球道的遮阳帽多个帽子真的穿上它的各种特性。除了明显的360°经常围绕帽子,帽檐,球道也设计承受雨以及抵抗风太大没有边缘下垂或爆炸。它这阵子Shapeflexer(球道背后的公司)的轻的帽子,更薄,更严格的泡沫用于帽子的边缘和薄而持久的新线边缘的边缘。带着下巴托,让你安全的帽子在你的大脑,球道可以轻松承担风速为每小时65英里(105公里),而边缘折叠或反相弱伞。泡沫不仅使球道遮阳帽轻量级的,它实际上允许帽子漂浮在水——特性非常有用,如果你发现在你的船在大风天忘了把下巴托。

伟大的网球和慢跑等快速运动活动。

弯曲的边缘小或多达你想清楚你的背包。

带着一顶帽子一样大的球道有时可以是一个挑战,但专用泡沫衬里球道的边缘使其变形,折叠或碎没有它失去它的形状。帽子的形状记忆特性意味着你可以藏在你的手提箱,背包,甚至你的工装裤的口袋里拿出来当你需要它,就像新的一样。有把握的下巴托还是有下巴托挂在边缘的后面。帽子与你合作,不像其他的帽子,要么最终妥协可移植性或定义的形状。此外,内置一个“马尾辫门”帽子的设计可以让你方便的路线的马尾辫在帽子而不必戴着它与你的头发打开或包子。

可部署的颈部角是必须的。

确保你的太阳镜蹦极上浆绳。

当然,马尾辫不是所有你会带着你,这就是为什么航道的设计也顺便占其他配件的喜欢你的太阳镜,这周围的安全绳在后面,以方便访问…以及卡,装进一个漂亮的套帽背面的边缘。相反,信用卡口袋还允许您存储球道的可拆卸的脖子角。好望角是绝对必不可少的严厉的晴天,帮助防止晒黑的脖子上花了太多时间在白天。流行的脖子出角钩你的帽子里面,保持了你的球道遮阳帽,即使你把帽子。不想让颈部斗篷,塞回口袋里或分离完全,藏在你的裤子口袋或离开它在家里。

享受这没有紫外线的世界。

球道的遮阳帽来自Shapeflexer,公司是致力于完善帽子的艺术。两个成功的Kickstarter活动后,他们用他们声称是迄今为止最好的帽子。这听起来夸张但在纸上,球道更强,更加灵活,更轻,更多功能Shapeflexer比任何的帽子。航道遮阳帽有3种大小适合各种头从小XXXL,多达10个颜色可供选择。每个帽子也设计为洗衣机和烘干机友好,让你保持你的帽子和你的头新鲜当你在户外,无论是徒步旅行一座山,打一轮高尔夫球,一个国家旅游,钓鱼湖,巡航,或者只是坐在户外的啤酒和其他园艺工具!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38美元50美元(25%)。快点,只剩下几个了!筹集了超过20000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