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个便携式日本电饭煲煮完美的单份米饭!

大米,我认为它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所以我要告诉你大米是如何成为全球食物的标志的。它存在于每个国家和每一种菜肴中,米饭可以是美味的美食,也可以是舒适的家庭食物。米饭可以在一餐的任何一天吃,不像“早餐加晚餐”,没有人说“晚餐加米饭”、午餐或早午餐,因为它真的可以随时随地吃。既然我们都同意大米在食物世界中无所不在,那么Thanko电动便当电饭煲就在这里让大米无所不在——真的。无论你身在何处,这款便携式电饭煲都能让你煮一碗热腾腾的米饭!

对于那些想要在短时间内烹制一道菜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完美的小工具,当它准备好时,LED灯会发光。对于那些经常出差或想在办公室吃新鲜食物而不是叫外卖的人来说,这是最理想的选择。这款电饭煲一次可以煮6盎司的米饭,为了方便,还配有量杯。加入水,米饭(小贴士:在水里放盐或者用鸡汤提味!),根据盎司的不同,应该煮14到20分钟。与普通的炊具不同,这种特殊的设备不会释放蒸汽或发出任何噪音,因此它足够谨慎,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它只有2磅重,而且足够紧凑,可以轻松装进你的包里。

我最喜欢的是你可以直接从米饭的容器里吃,这意味着更少的菜要做!米饭是一种可以与任何东西搭配的快餐,Thanko可以让你在任何地方吃到米饭,让你的胃饱饱的,让你的灵魂感到满足。

设计师:Thanko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