袜子的数量恰到好处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870978726/100-no-show-noso-socks-re-think-how-much-sock-you?

NOSO袜子就像你脚上的便帽!设计只覆盖必需品,所以穿袜子更快更容易,NOSO袜子不需要和你穿的鞋子搭配.它们位于脚趾周围,就像袜子一样,让你脚上的其他部位呼吸。半袜子的设计意味着更少的磨损,当你脱下鞋子时也不会滑落。

当你想穿袜子而不露出来的时候,NOSO鞋(我现在这样称呼它们)是完美的选择。NOSO非常适合凉鞋或低胸鞋(老实说,除了拖鞋以外的任何鞋类),它可以坐在你的脚上,而不会在脚踝附近突出。不像旧袜子的弹性会磨损,或者新袜子的弹性太紧而划伤你的皮肤,NOSO可以谨慎地完成这项工作。

它的半袜子设计在冬天也起到了完美的额外保护作用。NOSO可以穿在袜子外面,作为额外的一层来保持你的脚趾温暖。此外,你甚至可以用NOSO时髦地掩盖你袜子上的洞,我只能说这是最时尚的单身汉生活妙招。

NOSO有多种颜色,由吸湿空气质感纱线制成。NOSO适合所有人,从想要赤脚体验而没有臭味的人,或者想要穿袜子而不让它们出现在脚踝周围的人,到只想让他们的脚趾在冬天保持额外温暖的人,NOSO是恰到好处的袜子……支持该项目的YD读者可以免费获得一双额外的NOSO。一定要给他们发信息去认领!

设计师:Bong’s Apparel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3.005.00美元快点,只有48小时!

支持该项目的YD读者可免费获得额外的NOSO配对。一定要给他们发信息去认领!

noso_socks_01

noso_socks_02

noso_socks_11

noso_socks_03

noso_socks_04

noso_socks_05

noso_socks_06

noso_socks_07

走路不应该是恼人的。即使你脱了鞋,NOSO也会一直亮着。NOSO没有带或硅带,自然符合你的前脚掌的弯曲。

noso_socks_09

noso_socks_08

noso_socks_10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3.005.00美元快点,只有48小时!

支持该项目的YD读者可免费获得额外的NOSO配对。一定要给他们发信息去认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