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自治的超级跑车豪华轿车是未来的欲望

会发生什么更现代的阿斯顿马丁火神和经典的法拉利Testarossa融合成一个吗?然后给定一个未来在拉伸形式喜欢豪华轿车吗?这未来电动概念有空气的神秘和魅力我看到街上会幻想一些年后。

一看萨博AeroStream豪华跑车概念由布鲁诺竞技场,你注定要走弱的膝盖。是如此的宽宏大量的汽车设计一定会实现以某种形式或其他在不久的将来。

设计师:布鲁诺竞技场

萨博AeroStream是一款超级跑车的蓝图,给当前时代的小型电动汽车,和那些在原型阶段,一个好的竞选资金。原因是其高度空气动力学设计语言磨练的形式在前面和后方ultra-edgy锋利的美学。这些典型的轮拱似乎受奔驰AVTR愿景,和他们很好汽车的整体人格。会与银箔萨博的白色主题,汽车轮圈得到治疗类似的色调。那些简约前卫前灯和尾灯得到典型的科幻治疗很明显用于创建这个概念。

黑色的罩和引导部分流沿着四肢的全景的挡风玻璃,才能添加到整体构建。鉴于自主驾驶能力的可能性最终这个开车上路时,一定会有更多的空间在里面的自动驾驶模式,至少。不幸的是,没有呈现的内部电limousine-themed超级跑车,但是,我们可以自己计算的假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