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一个厨房工作流程

insink_01

简化您的厨房工作流程,从准备食物到洗碗和清洁与INSINK 4合一。三个产品;Katcher, Kaddy和Kup帮助简化了这个过程。想象一下,你从来没有把水槽装满来洗碗,也没有从水槽里舀出食物残渣。想象一下,你再也不用把砧板拿到堆肥器/垃圾桶里去处理食物残渣,也不用排水槽里的水来换脏水。现在你可以预先洗碗,这样你就可以使用短周期运行洗碗机,节省水,时间和能源。INSINK 4-1可以帮助你处理这些日常琐事。

The Katcher:这个简单而优雅的漏斗将食物残渣引导到Kaddy或Kup。在切菜板上腾出空间的同时,还包含了边角料。该Kaddy或Kup,并很容易从抽吸杆为处置废料。

Kup:它可以随时提供肥皂水来清洗,这样你就可以重复使用刀或碗,而不用把水槽或台面装满脏盘子。它可以从吸力杆上拆卸下来,清洁厨房的其他区域(灶台,柜台等),而不会到处跟踪水。当水被弄脏或用完时,只需倾倒、冲洗、补充和重复使用。洗碗时再也不用往水槽里倒水了。把它放在水槽的任何地方,左手或右手都可以使用,确保你的手安全,因为刀子和尖锐的餐具总是能看到,而不是藏在肥皂水下面。

卡迪:用它作为一个滤器或存储的器皿,海绵,刷子,和更多。通风孔提供排水和气流,帮助物品干燥,最大限度地减少细菌滋生。使用Katcher冲洗,排水或包含食物。它很容易从吸杆上取下来,在水龙头下冲洗食物。

设计师:Tonis Tollasepp

insink_02

insink_03

insink_04

insink_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