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所有与可乐

好的eco-force !做好准备!是时候把可口可乐变成…whaaa吗?一个环保的方式分发20盎司的苏打水!可口可乐一直是一种未来主义的考虑品牌,但这将是一个盛大的巨大飞跃在正确的方向上如果我这么说自己。设计为一个更合理,聪明,人体工程学,天哪darnit,它看起来可爱。很绿色,所以100%的植物性。这是绿色的!更可叠起堆放的。和酷!

我过于激动的我自己。

我需要一个凉爽、清新百事可乐。

而我写这篇文章:上限是25%比当前20盎司瓶,苗条和27%更高效,因为它大大减少了足迹。我不知道当前的PET瓶是100%可回收利用,但只有50%的瓶子分布得到回收。(我认为不近,许多被重用,我看到瓶子无处不在。)瓶子你看到比当前更可折叠的,鼓励更多的回收由于缓解交通。瓶子崩溃其原始大小小于66%。你更有可能坚持后回收的瓶子,如果你可以把它放在口袋里。

和100%的植物?这个瓶子是由100%的甘蔗副产品。我不认为这是甜如甘蔗的好的部分,整洁。

我最好再提:可叠起堆放的!

设计师:安德鲁Seunghyun金

Eco可口可乐的安德鲁·金

ecocoke02

ecocoke03

ecocoke04

ecocoke05

ecocoke06

ecocoke07

ecocoke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