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球静音时》

你知道有时候会发生这种事。就像科幻电影里那样,有人拿着遥控器,或者亚当·桑德勒经过,然后砰的一声,你什么都听不到!这是废话!你会怎么做呢?你去找丹·卡里略。那家伙会为你提供一个音障人士无可匹敌的组合。“Emmerse”系统使用眼镜、腕带和一个小巧的可夹住键盘。说或看,打或看。

一半的奇迹发生在眼镜上。在它们中,你可以看到与你交谈的人的文本,包括语气(比如他们完全生气了)和图标。你在下面的第一张图片中看到的图标就是这些图标。别被公共汽车撞了!

然后是键盘,就像其中一个click-bracelets那是20世纪90年代孩子们的热门时尚。你可以在上面输入你想说的话,腕带就会用你自己的声音大声说出来。或者,键盘可以在背面显示你的文本,以防你在图书馆。

我希望它也有传感器,这样我就可以瞄准敌人,还有一个额外的附属导弹发射器,我可以把它安装在卡车后面。

设计师:Dan Carrillo

Dan Carrillo的《Emmerse》

emmerse02

emmerse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