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IKEA-like SUV的工具包变换你的车辆追尾怀疑或露营者的天堂

记得从扁平构建家具的兴奋宜家盒子吗?如果同样的概念可以应用于野营探险?这正是加州VanLab所做的SUV露营者装备。这个工具包的灵感来自宜家家具,而是桌子和椅子,它将受欢迎的suv和跨界车到功能齐全的露营装备。

VanLab SUV工具包不仅仅是一个露营者框;无论你是做梦的后挡板政党或准备升级从帐篷露营探险,VanLab工具包tailgate-width厨房,扩展来创建一个舒适的平台-床和垫子睡去,准备抢出风头。

设计师:VanLab

现在点击这里购买!

由波罗的海桦木胶合板,这装备到达你家门口配置你的欲望。第二行后面的设备无缝地适合你的车,可以很容易地删除和重新安装。定制的可能性和易于安装使VanLab SUV装备站除了市场上的其他选项。

厨房盒提供了足够的空间来装备自己的炉子,冷却器,炊具,餐具。如果你准备接受完整的露营者的经验,卧铺平台工具包是一个方便的插件。这个工具包毫不费力地从厨房延伸盒子装进一个宽敞的睡眠区75 x 51英寸当展开。床搭配缓冲(单独出售),以确保一个宁静的夜晚睡在你的SUV。

厨房是聪明的和有效的,一个全尺寸的抽屉,一边更薄的滑盖。这些存储选项之间的空间作为一个多功能表,适合放在煤气灶上做饭。第二个桌面幻灯片从较低的全尺寸的抽屉里的一部分,而其上层架子双打作为一个额外的工作空间。低于这个架子上,打开抽屉提供存储空间,与此同时,狭窄的幻灯片另一侧配有组织者的杯子和餐具。

中央盒子空间能够住房冷却器或冰箱有新鲜食品和冷冻饮料总是一臂之遥内。VanLab SUV装备只有厨房是竞争性定价为1650美元。如果你准备深入完整的厨房和床上经验,包起价2150美元,额外的400美元也可以缓冲。在价格和多功能性将从烹饪设置舒适绿洲睡觉,这个SUV的工具包兼容几乎所有的SUV在美国。拥抱的喜悦DIY组装和开创一个新时代的露营可能性VanLab SUV工具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