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独特的对讲机设计,使它更容易携带任何时间,任何方式!

浏览步话机档案馆从第二次世界大战开始,通常你会看到一个像电话一样的砖制设备,一端是麦克风,另一端是扬声器,顶部有天线。这些双向收音机现在已经发展到包括某些功能按钮和液晶显示器。有一件事仍然无人关注,主要是携带它的方式。对讲机可以系在吊带上、缠在手腕上、系在腰带上,也可以系在肩带上。Franco Calegari设计了一种更具创新性的对讲机,它的下半部分被切成一个空心环,可以用来固定一个锁环或其他一系列方式。

对讲机的主要职责是作为一种便携式通信设备。这种对讲机被设计成可以在任何时间,以多种不同的方式携带,可以用于任何行业或组织,在这些行业或组织中,需要同行之间的即时通信,而电话信号不可靠。这些通常包括安全服务、运输业、建筑工地、制造业和仓库设施以及其他一些部门。事实上,对讲机很容易使用,而且已经超出了商业用途,进入了大众生活。较小的版本尤其受孩子们的欢迎。

如果你已经在工作或其他场合使用对讲机,那么在外出露营时,你可以与同事协调工作,或者密切关注孩子们;你知道他们通常不擅长处理。这个概念性的对讲机可以挂在钥匙链或钩环上,为你打开更多的用例场景。虽然我们还不确定这款小玩意能支持多少频道,但它的外形紧凑,侧面有一个大的按键,façade上有LCD,这是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砖一样的设计!

设计师:Franco Caleg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