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0名创造性的和鼓舞人心的上限的概念

设计者:(FOXLINE架构师)

天花板在室内设计中常常被忽视,尽管它在提供环境光至关重要的作用。传统上,装饰计划都集中在墙壁和地板,忽视了潜在的天花板。然而,日益流行的假天花板,天花板是现在被认为是第五墙。它可以增强与微妙的颜色,纹理,或模式来创建一个戏剧性的效果。

设计师:菲利普Sassano

提高审美情趣的假天花板,不同类型的照明灯具可以用来补充设计和内饰的整体美感。这些包括LED埋地灯、湾灯,冲灯、工作灯、轨道灯,每个造成视觉冲击和空间的氛围。

探索这些鼓舞人心的想法把你的天花板设计提升到新的高度。

1。方格天花板

设计师:佛罗里达的家庭和生活

方格天花板在客厅里抓住了眼嵌入方形板和引人注目的网状框架,提供一个干净、雅致的审美。在这个例子中,每个网格都漆成白色,方格梁与周围的墙壁。天花板设计创建了一个轻松的氛围和补充内部不会吓到他们。

2。装饰与六边形

设计师:城市的办公室

戏剧的六角模式添加一个触摸到天花板设计,毫不费力地引入模式同时也服务功能目的通过整合照明在这平淡的空间。

3所示。木天花板

设计师:Creat.int工作室

伍德并不局限于地板和墙壁;它也可以用来设计天花板。看看木天花板面板带来的戏剧平原天花板表面,提高整体的外观内饰。木头增添了温暖和深度,而每个小组有助于条纹设计战略位于房间的中心。一个中央吊灯是天花板的那颗。

4所示。走上限

设计师:Khowal建筑师

玩的水平增加了很多戏剧天花板设计。在这个开放式布局,天花板上有一个加强轮廓变形表面。每一层释放漫射光强调了配置文件,添加一个雕塑看天花板。

5。实验与藤

设计师:(FOXLINE建筑师)

这个设计斜面屋顶占据了舞台的中心位置,与藤天花板面板完全补充乡村灰色几何图案地板,使它致命的特性。使用藤的最好的方面之一是它的灵活性作为一种天然材料,允许它被编织成各种物品,包括家具。

6。庆祝极简主义

设计师:设计师FarslinG布哈里装饰

这个现代客厅功能普通天花板释放隐藏式湾沿着房间的外围照明。这将创建一个放松和舒缓的氛围温暖,柔和的光线在墙上耐洗。此外,两个光滑的灯具是插入到天花板为现代空间提供环境照明。

7所示。木头板条的天花板

设计师:古斯塔夫

板条的木头上限始终贯穿于家中,将温暖和纹理添加到整体的内饰。条纹提供一个清晰和当代看,它补充了地板和精美给空间带来凝聚力。

8。玩几何形状

设计师:Fammu thekedar

天花板立即捕获注意三角形板和湾照明、展示凹式灯的迷人效果。在狭窄的走廊里,统一的地板空间延伸,而天花板面板是增强了隐藏式湾照明,创建一个戏剧性的效果。这些电池板作为核心,指挥在空间的关注。

9。设计与八角型钢

设计师:埃里森·赛德勒内部

互连八角形的组合是由木头毫不费力地创建一个详细设计,提升这简约的装饰空间。

10。介绍木压条

设计师:Alkove设计

木梁是一个通用的工具制作假天花板上大胆的和清洁的设计。大厅里,横木压条跨越优雅,下行downlighters,铸造一个洗光的墙上,创造一个突出的焦点。交替压条将筒灯功能。此外,天花板上是为了适应侧灯,确保整个大堂的环境照明。

11。匹配与地板天花板

设计师:robust.studio

交错层的光明与黑暗的灰色瓷砖模式反映在木制天花板,伴随着优美的灯光,创建一个美丽的和戏剧性的入口有凝聚力的设计。

12。三维上限

设计师:Hipcouch

这个上限由倒木的结合金字塔顶端的与光的基础。它创建一个雕塑的效果,动态和充满活力的能量注入的整体装饰明亮和通风的会议室。

13。介绍了镜子

设计师:高相关

这假天花板设计创建了一个分层的灯光效果,通过融合安装夹具在现代吊灯中心。哇因子添加到天花板,一个正方形网格和镜板提高高度,豪爽,宽敞的空间。这个设计元素立即扩大房间,反射光线。

14。介绍一个圆

设计师:Vala装饰

天花板上装饰着惊人一层灰色的画圆,创造一个突出特点,打破了单调的平原卧室天花板。

15。光滑的和复杂的

设计师:Newmat澳大利亚

木材单板墙面板和一个匹配的天花板与连续木压条变换空间,添加纹理,设计,轻盈的整体装饰的元素。

16。声天花板

设计师:Acoufelt

音响面板有能力提高音频和审美素质的一个房间。在这个例子中,一系列的切削声与穿孔板圆孔放置捕获和陷阱的声音在背后的空间。此外,木材压条的加入增加了装饰联系和提供了一个再看。

17所示。纵横交错的模式

设计师:线性项目

天花板上展示了一个迷人的纵横交错的图案在一个集成的设计,增加了角色,伪装的服务,包含悬浮侧灯,达到一个迷人的3 d效果。这个网格作为一个引人注目的口音特性,无缝的元素融合在一起。此外,高天花板和全玻璃墙壁优美协调,共创辉煌的室内外连接。

18岁。混凝土天花板

摄影师:吉尔伯特李(Robarts图书馆,多伦多大学)

雕塑天花板设计在这个空间展示了一个有趣的几何效应。混凝土天花板特性一系列重复的三角形,增加深度的房间。这些三角形合并在一个更大的三角形,导致一个有趣的设计。重要的是要注意,这些三角形元素作为结构元素,小心地集成在设计和施工阶段的建筑。

19所示。彩色玻璃天花板

摄影师:marjo。晶澳(瓦菲商场)

背光或有天窗的彩色玻璃天花板面板可以带来光明和空气流通的装饰。结合图案、抽象设计,甚至艺术品在天花板上可以提升内饰的风格商,而彩色玻璃有权把事情一个全新的水平。给内部注入了鲜明的色彩和复杂的细节。在这幅图像中,蓝色的彩色玻璃天花板锥体roof-shaped结构增加了哇因素的整体装饰心房。

20.天花板艺术装置

设计师:里卡多de la Torre

艺术天花板在充满活力的绿色编织一个超现实的艺术装置设计的故事在这个客厅,创建一个引人注目的和戏剧性的氛围。天花板上的有机形状艺术雕像与有机形状的沙发和拱门,导致一个有凝聚力和视觉上赏心悦目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