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宜家和美国宇航局一起设计房屋的时候!

ikea_nasa_furniture_1

Rumtid是宜家和美国宇航局火星沙漠研究站进行研究后开发的,可能是宜家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项目,设计灵感来自极端场景和与之相关的脆弱性,并为节俭生活而设计。

Rumtid系列包括四个不同的产品系列,探索不同的问题:时间、空间、水和空气,并基于两个团队进行的研究,以“探索城市小空间生活的未来需求”。

在民主设计日上首次亮相的系列展示了一些东西,比如一个小型的,重新设计的空气净化器,一个看起来很有未来感的玻璃容器,创新的照明解决方案,以及一个模块化的,基于模块的家具系统,可以让你从头开始建造家具,以满足你的需求和要求,不仅是一个为你的场景和需求量身定制的产品,而且还可以有效利用和回收材料,因为家具部件可以互换。家具本身可以被拆开再组合成新的东西。“通过将管子切割成不同长度并将它们夹在一起,我们可以制造任何东西,无论是沙发、衣柜、床还是其他东西,”创意总监迈克尔·尼科利奇补充道,他领导了一个由7名设计师组成的团队。

整个系列将于2020年在所有宜家门店亮相。

设计师:宜家和美国宇航局

ikea_nasa_furniture_2

ikea_nasa_furniture_3

ikea_nasa_furniture_4

ikea_nasa_furniture_5

ikea_nasa_furniture_6

ikea_nasa_furniture_7

ikea_nasa_furniture_8

ikea_nasa_furniture_9

ikea_nasa_furniture_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