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翼提供了一个完全合理的进化步骤在未来智能手机的…

我不认为我会激动的智能手机,我当然不认为摩托罗拉和LG公司负责的感觉。本周早些时候,LG“泄露”的视频即将到来的智能手机。代号为机翼(而不是三星的Galaxy褶皱),这种智能手机进行了糖的移动与旋转屏幕布局格式。旨在表现得很像LG VX9400 2008钢铁侠托尼·斯塔克使用智能手机,机翼上前面屏幕旋转90°,滑到显示第二个屏幕下方。LG泄露的视频不是太大的美学揭示,它肯定做了很多在商店展示公司未来的手机——未来承诺多任务没有可怕的铰链,精致的屏风,笨拙地厚的手机。

形成的因素

翼的形成无疑是独特的在打开时,伟大的是关闭时,它仍然是一个普通的智能手机。它不带有厚重的身体或一个不寻常的差距(如银河系褶皱)。当关闭时,你已经得到了所有普通智能手机的好处,但是打开和旋转格式真正揭示了一个新的智能手机的计算。两个屏幕(或半屏幕,如果你对比表面积),机翼感觉清爽,和一个好方法。这是为什么。

两个普通屏幕比一个大

这是值得思考的一份声明。更大的屏幕不支持多任务…更多的屏幕做。无论你的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的屏幕是多大,你不会真正地一心多用它——你只做同样的东西,但在更大的屏幕。这个基本实现,使机翼表面和微软的两人有别于大多数折叠智能手机。物理分离屏幕真的让你的思想更容易独立的任务,这是工作的好处。此外,它的多画面布局使得应用程序的UI真的很有趣。你可以观看YouTube上的大屏幕和浏览相关视频在较小的一个。您甚至可以使用Whatsapp或Gmail在景观类型在肖像在较小的屏幕上。多画面帮助分裂的元素应用的经验,以一个合理的方式让你单独的信息。想想在Spotify在大屏幕上运行和播放按钮较小,或Netflix景观屏幕和较低的屏幕上的字幕,不打断你所看到的画面。 Even if you consider something as basic as the camera app, the Wing’s dual displays really help make clicking selfies and taking videos easier, just by being able to space out elements effectively, and separate the visuals from the controls for a cleaner, easier-to-use interface. A split screen helps really effectively split up information, and if done well, can result in a much more sensible user experience.

主与折叠铰链

旋转主详细给出了LG翼主要耐久性折叠智能手机所不具备的优势。铰链通常被认为是折叠的阿喀琉斯之踵智能手机,和通常是第一个组件失败。通过放弃铰链细节,LG翼冷静地绕过了铰链的固有问题。智能手机内的旋转机制坐而不是外面,保护它免受任何事故,这是最好的部分…没有铰链允许比传统薄机翼折叠手机。

Bezel-less显示

这是迄今为止最令人兴奋的部分机翼。旋转屏幕可以有一个真正bezel-less设计,只需改变面板的前置摄像头。除了作为一个审美升级(因为bezel-less显示器看起来令人难以置信),它使机翼也更安全,允许你身体阻止前置摄像头,当你不需要它。

没有折叠显示,没有问题

迷人如折叠显示看,他们有两个大,基本的问题。更大的显示需要更大的电池,更重要的是,如果你褶皱,折痕。LG翼的令人耳目一新的格式可以避免这两个问题几乎完全与定期大小显示不紧张…电池一样硬,缺乏display-crease因为没有折叠。

在一天结束的时候,即使我们得到仅微剂量LG总部发生了什么事,这足以证明一些东西…还有智能手机的设计,创新和改善的空间,折叠屏幕可能不是前进的方式,并且swivel-format不仅仅是一个花哨的噱头…实际上是明智的,并且有可能彻底革命的我们和多任务与手机交互的方式,应用程序,和接口。

设计师:Sarang She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