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墙桌从一件艺术品变成了一张实用的桌子

那些家里空间有限的人总是在寻找可以有多种用途的家具。有些家具具有双重功能,而有些家具既可以用作装饰,也可以用作实用。还有一些可以在不使用时快速存储,因此给你更多的空间,同时也使你有限的空间看起来更好。找到一种可以做到所有这些的东西可能是一个挑战,但有很多有创意的家具设计师正在迎接这一挑战。

设计师:Robert van Embricq

流动墙书桌可能能够满足一件家具的所有这些要求。当“储存”并折叠起来时,它看起来就像一件挂在墙上的艺术品,具有极简主义的几何形状。起初,它是一块平坦的画布,当你展开它时,它看起来像一条“螺旋毛毛虫”,你意识到它正在变成一张桌子,你可以在上面工作、阅读或写日记。尽管它的多功能,它有一个相当简单的设计,也是可持续的。

为了让它从墙上的当代艺术品变成一件实用的家具,你所要做的就是展开它,并围绕它的轴转动它。有铰链可以把它从艺术品变成书桌。从一个扁平的设计,它变成了一个桌面,你可以工作,放松,甚至如果你的公寓里没有餐桌,你也可以吃饭。桌子周围有木条,增加了设计,也让你在工作或做生意时有一种隐私感。

一旦你用完它,你需要在你的区域有更多的空间,你可以把它放回去,它再次成为你房子装饰的一部分。实际上,即使把它展开成一张桌子,你仍然是一件非常好看的家具,这让我想起那些竹子风琴,但规模较小。当我需要一个极简主义的工作空间时,我不介意在我的墙上放一张流墙书桌,作为我的一张小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