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随时组装的椅子为您的餐厅带来了独特的外观

过去几年,可以在家组装的家具越来越受欢迎,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宜家(IKEA)等公司极简主义设计的流行。这样做的目的是让这些产品能够更高效地运输,同时将组装最终部件的任务推卸给所有者。虽然在运输和空间方面它可能更便宜,但这个系统有隐藏的成本,比如把所有东西放在一起所需要的努力,以及包装和运输时空间要求在设计上的限制。这些因素实际上可能是一些房主的交易破坏者,这就是为什么这种木制餐椅的概念特别有趣,因为它解决了几乎所有这些问题,组装起来很琐碎,同时看起来非常独特和吸引人。

设计师:Gabriel Emilio Portela

现在,可随时组装或RTA家具通常是平板包装产品。它们在储存或运输中占用的空间更少,而且通常是极简主义的,易于组装。尽管如此,实际上组装这些家具并不总是那么容易,其中许多家具至少需要使用螺丝刀或艾伦扳手,幸运的是,这些东西有时都包含在盒子里。根据设计的复杂程度,这项工作可能需要30分钟到几个小时不等。

相比之下,Yugan椅子可以在五分钟内组装好,除了双手之外什么都不用。这款木椅的设计只需要将木块拼成洞,就像那些用木头拼图拼成动物或热门地标一样。它结合了建筑学和物理学,使椅子保持在一起,并在人坐在上面时支撑其重量。

当然,这并不是这个概念设计的唯一令人钦佩的品质。这款餐椅专门为狭小的生活空间设计,具有独特的形式,你通常不会把它与这类家具联系在一起。几乎看不到直线的边缘或表面,每个部分都有柔和的曲线,引人注目,令人愉快。诚然,这确实意味着这把椅子不能平装,但它的组件仍然比完全组装的椅子占用的空间小。

虽然无工具组装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由于其曲线的特点,Yugan椅仍然成功地抓住了人们的想象力。更好的是,设计已经完成了。它不仅仅是一把餐椅,也可以通过混合部件作为长凳使用。所以,虽然它会在包装和运输中占用更多的空间,但你真的是一举两得,拥有一把多功能椅子,仅仅是把它放在一起就不会让你出汗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