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DIY的透明电脑和桌子是你梦想中的钢铁侠式的极客设备

如果你曾经梦想拥有一台电脑,就像你在电影中看到的那样,用户非常富有,而且在科学上也很出色(想想漫威电影中的托尼·斯塔克),你的梦想实际上可以实现。当然,前提是你足够聪明,足够富有,能够买得起一台定制的游戏PC,它看起来既像博物馆里的一件展品,又像你的男人或女人的洞穴里的家。

设计师:Kumag 1989

Reddit用户建造的这个东西不仅仅是一台电脑,实际上是一个完整的桌子,完成了每个游戏极客梦想的惊人设置。有一个定制的玻璃桌子来容纳整个东西,它也被点燃,使它看起来更加昂贵。也有足够的空间来通风,因为你需要保护组成整个东西的高端部件。你也可以添加人造植物和其他东西来装饰它,以防你还不满意它的样子。

规格方面,它当然是滴最新的高端部件。它采用英特尔1190K CPU, Z590 Aorus Pro AX主板和华硕Rog Thor 850W。它有Nvidia GeForce RTX 4090,这是目前最高性能的显卡之一。它在音频方面也毫不吝啬,因为它既有罗技G560游戏扬声器,也有Devialet Phantom I 108db扬声器。

玻璃桌子是透明的,所以你可以展示扬声器和其他组件以及内部的其他装饰。定制这个的人显然是一个钢铁侠粉丝,不仅因为整个东西看起来像钢铁侠,而且因为有一个发光的钢铁侠头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