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位于澳大利亚岛屿上的烧焦的木材海滩房子的灵感来自当地的露营地

这座屡获殊荣的房子被称为贝克男孩海滩小屋,坐落在Minjerribah,这里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东南部一些最佳冲浪条件的所在地。这个美丽的度假屋是由Refresh Design为三个不同的家庭设计的,他们希望在一年中不同的时间共享房子。刷新设计需要迎合和照顾每个家庭的要求和喜好,同时创造一个与岛屿海滩个性相协调的当代空间。

设计师:更新设计

Baker Boys海滩小屋旨在体现平静和简单,让居民完全沉浸在海滩上,真正享受在海滩上的体验。住宅的设计更像是一个庇护所,而不是一个豪华和复杂的住所。Refresh Design的创意总监莫妮卡·奥布里斯特(Monika Obrist)说:“很明显,自然和庇护所之间的联系比在城市中常见的豪华住宅更重要。”

住宅的灵感来自当地的露营地,烹饪、睡觉和聚会都在同一个屋檐下进行。因此,住宅被设计成一个公共空间,所有的共享区域都放在一个紧凑的水平面上。它让居民们感觉就像呆在一个明亮的避难所,而不是在房子里度过一天。该场地的陡坡使该计划执行起来相当具有挑战性。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房子的后面被固定在地面上,而另一端则是悬臂式的,以提供令人惊叹的水景,并作为存储和停车的遮蔽空间。

“不同的地方,体验和人脉会完全不同。房子后面有遮蔽,非常私密;它背靠自然保护区,自然地将壁炉放在后面。相比之下,房子的正面可以看到广阔的海景,非常自豪地呈现在周围环境中,并且全天都可以接触到阳光,”Monika说。

所有房间的布置都很巧妙,为居民提供了最大程度的隐私,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沉浸式的海滩和水的迷人景色。整个住宅被烧焦的木材覆盖,并采用坚固的钢屋顶,创造出与房屋周围自然环境完美融合的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