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bike概念车完全由人工智能设计

特斯拉Cyberbike

虽然赛博卡车还只是一种概念车,但我们认为应该加大赌注,想象一下特斯拉赛博自行车会是什么样子!

赛博自行车看起来有点像特斯拉Cyberquad的老兄弟,它有同样前卫、有棱角的金属整流罩,下面是特斯拉改变游戏规则的电动动力系统。然而,这不是官方的特斯拉概念,见鬼,它甚至不是一个粉丝做的。这些概念图像(下面有一堆)主要是使用Midjourney的文本到图像AI设计的。我只是简单地向AI机器人描述了特斯拉赛博自行车(Tesla Cyberbike),迎接我的是一些看起来相当惊人的图片,这是一辆前卫、低多边形的电动自行车,车身宽而有攻击性,主要由钣金制成。人工智能也对电动自行车的其他方面进行了试验——没有两个前灯看起来是一样的,一些轮胎看起来也很有棱角,但结果表明了两件事:第一,人工智能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创意工具;第二,有人真的应该把这些东西造出来,因为它们看起来绝对是疯狂的。

设计师:Midjourney(提示Sarang Sheth

特斯拉Cyberbike

这些图片是Midjourney最新的V4升级,现在允许用户在文本提示中使用图片。我只是选择了一些极简主义的自行车设计,并告诉AI通过创造一辆“受特斯拉赛博卡车启发的电动摩托车”来扩展它。在很大程度上,AI在理解赛博卡车的设计角度并将其叠加到“赛博自行车”上方面做得相当出色,但AI目前缺乏的一件事是一致性。每张图片都是一辆“新”自行车,看起来不太像另一个概念。如果有什么不同的话,这篇文章更像是一个特斯拉赛博自行车应该是什么样子的情绪板。如果弗朗茨·冯·霍尔豪森(特斯拉首席设计师)正在阅读这篇文章,给你!欢迎你!

特斯拉Cyberbike

这些自行车概念有一些共同点,它们都很宽泛,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轮廓,让它们感觉更像一辆超级自行车,而不是普通的电动自行车。这些厚af轮胎也加强了这一想法,尽管一些概念使轮胎就像赛博自行车的整流罩本身一样尖锐。给AI一个赛博朋克主题带来了一些有趣的变化,一些漂亮的前灯(全是LED条),一些概念甚至在轮胎上放了灯,让电动自行车看起来像《创》(Tron)里的东西。

特斯拉Cyberbike

特斯拉Cyberbike

AI显然没有掌握技术细节,这就是为什么许多概念看起来并不完全可行,而更多的是一个大致的视觉方向。一些概念忘记渲染脚踏板,其中一些在内部组件上玩得相当松散——几乎没有一个概念有排气管,但有几个看起来像他们有一个燃料动力发动机。我喜欢他们都跳过了后视镜,几乎就像一个内部笑话,赛博卡车没有后视镜在它的首次亮相!谢天谢地,这些概念上没有开裂的玻璃面板。

特斯拉Cyberbike

特斯拉Cyberbike

特斯拉赛博自行车的探索最终变成了前大灯的探索,人工智能全力投入到新的前大灯风格中。毫无疑问,它们都很运动,led灯条似乎是一个反复出现的主题,但与赛博卡车不同的是,赛博卡车只有一个从左到右的灯条,这些概念试验了新的形状和分体前灯设计,使摩托车更具个性。

特斯拉Cyberbike

发光的减震器很漂亮,不是吗!下面的图片甚至在底部和后部添加了条纹,以获得相当有趣的整体美感。

特斯拉Cyberbike

即使是特写镜头,人工智能也做了一个惊人的工作,渲染出赛博自行车的前灯、玻璃盖,甚至是周围进气的切口,并且在保持两侧对称的情况下这样做。再往里看,你可以看到带有反光镜和纹理玻璃的额外灯光,但话又说回来,这些图像是严格按照表面价值拍摄的。

特斯拉Cyberbike

我最后的实验是为摩托车设计仪表盘,似乎AI更喜欢传统和圆形的东西,尽管巨大的触摸屏显示器似乎更符合特斯拉汽车的标准。这个仪表盘也是完全数字化的,尽管数字和字母是胡言乱语,因为人工智能还不能生成有意义的文本(这是英伟达似乎已经破解了他们的最新技术)AI工具eDiff-I不过,该服务目前还没有向公众开放)。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还报道了人工智能设计的苹果汽车这是由另一个名为DALL·e2的人工智能艺术机器人创造的。人工智能艺术无疑在今年掀起了波澜,虽然许多有才华的艺术家(理所当然地)担心这可能是人造艺术的终结,但我们也应该看到这个工具的本质,以及设计师和艺术家可以使用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意软件,只需几分钟就可以快速创建概念,而不是几小时或几天。

特斯拉Cyberb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