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外形怪异的机器人概念是直播主播的梦想团队

不久前,youtube博主和直播主播受到的待遇几乎与好莱坞明星相同。有些人仍然是明星,但这个市场在过去几年里已经爆发了,几乎每个人都在试图做大,尤其是在名利的诱惑太过强烈的时候。据推测,这存在于所谓的Z世代的DNA中,他们记录生活中最平凡部分的能力已经成为传奇。毕竟,你只需要一部智能手机,对吧?虽然这在某种程度上可能是正确的,但这个竞争激烈的“VTuber”市场依赖于拍摄的每个方面,从灯光到角度到音频。通常,你需要六种不同的工具来完成这项工作,但这个像棍子一样的机器人可以为你提供所有这些。

设计师:Gabin Park, Byeonggwan Kim, Ramen Kim, Seokhyun Han

称这种机器为“机器人”可能需要一点想象力。在某种程度上,它就像一个Roomba,在顶部长了一根杆子和一个圆圈。它可以在这里和那里滚动,以及旋转它的“头”和杆作为它的手臂,所有这些都由一个圆柱形遥控器控制。就机器人而言,这就差不多了,但对内容创作者来说,它真正闪耀的地方在于它在狭窄的身体中容纳的所有功能。

1

例如,顶部的那个大圆圈可能会被误认为是流行的环形灯,但它绝对不止于此。例如,它有一个触摸屏,既可以作为录制时的显示器,也可以作为观看内容时的典型显示器。圆形的形状乍一看似乎很奇怪,即使考虑到环形的灯光,但这种选择是有意为之的,目的是创造一种流动和节奏感,为这个单调的盒子增添一点活力。

“手臂”实际上是一个模块化的容器,可以容纳不同的部分,你需要流媒体或录制视频。当然,这包括一个摄像头、一个麦克风、更多的灯,甚至还有一个智能手机支架。根据您已经拥有的内容,您可能需要其中的一些或全部,因此它们是模块化的。手臂和头部都可以旋转并移动到所需的角度,为创作者提供了所需的灵活性和自由度。

尽管有这些特点,名为“LG Only i”的概念设计保留了视觉上的简单性,旨在让这些创造性的人放松。基本形状的选择,如一个圆和两条线,是为了传达冷静和极简主义的形象。这样的设备是否真的能被制造出来是一个棘手的问题,但对于Z世代和其他任何一代的内容创作者和消费者来说,它绝对是一个多功能录音室的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