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蓝牙和Wi-Fi的便携式卡带播放器将使您成为磁带复兴的一部分

索尼随身听是最具标志性的个人科技产品之一。作为第一款商业化的个人卡带播放器,索尼随身听TPS-L2彻底改变了便携性音乐消费方式不止一种。现在,随着复古成为新的现代,TPS-L2形成了一个灵感的年代-便携式盒式磁带播放器,打算匹配与现代前景的复古。

z世代认为卡带是古老的艺术品,但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新让音乐产业在多年后波及到今天的生活。在黄金时代,它允许音乐通过录音共享给每个人,每个人都可以使用卡带播放器:个人或其他。

设计师:Hugo Jonasson

尽管有了现代化,磁带仍然在这个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在磁带复兴的浪潮中,主流艺术家加入了独立创作者的行列,并利用了复古科技。这一趋势在一定程度上解释了过去几年卡带销量的增长。设计师Hugo Jonasson想要成为复兴的早期适配器,这也是他构思ERA -便携式盒式磁带播放器的原因,它的灵感来自过去,但在现代环境中有其立足点。

这款复古现代的便携式卡带播放器拥有Wi-Fi、蓝牙连接功能,3.5毫米的插孔可以让你任意插入耳机。为了变得比过去时代的随身听更现代,era的特点是在物理播放/暂停和音轨更改按钮旁边有一个小显示器。将按钮和显示器分开的是一个音量旋钮,类似于过去收音机上的旋钮。

ERA可以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连接,以显示电池状态、当前赛道和更重要的信息。如果你是一个发烧友,对你喜欢的音乐的媒介没有偏见,只要它能让你的耳朵感到愉悦,像ERA这样的便携式卡带播放器值得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