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消毒的Audio Technica耳机承诺卫生+优质的声音

Audio Technica刚刚推出了一款无线ANC耳塞,据称可以自动清洁,就像LG的Tone Free耳塞系列一样。当然,来自日本音频专业人士,我敢打赌音频会非常清晰,因为他们强调音频动态。

这一旗舰音响品牌正在挑战索尼WF-1000XM4、Bose QuietComfort或AirPods Pro等高端主动降噪耳机。不可否认的USP的新athtwx9耳塞它们能够在70秒内对花蕾进行消毒,这得益于紫外线杀菌。音频配件对99%的大肠杆菌和噬菌体病毒有效,对90%的金黄色葡萄球菌有效。

设计师:音频Technica

今年是60周年th品牌周年纪念,他们已经引起了我们的注意透明的转盘也是对经典的怀旧再现声音汉堡转盘.为了保持势头,这些物超所值的耳塞增加了一个利基功能,这将增加足够的优点来吸引发烧友抛弃他们的有线耳塞。

ipx4级ATH-TWX9耳塞装有波束强制麦克风,具有混合降噪技术,可适应ANC,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我最看重这个功能,因为ANC有时在不需要的时候过于强大。高端功能继续通过蓝牙v5.2、索尼360现实音频和高通aptX自适应音频进行多设备配对。

Audio Technica承诺将提供“强大而沉浸式的音响舞台”,由5.8毫米高分辨率驱动器驱动,这应该会引起铁杆发烧友的兴趣。ATH-TWX9耳塞在充电盒下的额定电池续航时间为18.5小时,在开启ANC的情况下,独立使用时的额定电池续航时间为6小时。玩家们也将保持诚实,因为耳塞具有高达24位/96kHz的高分辨率音频,并支持低延迟的游戏。

这款耳机有日本黑色和暗青铜色,售价299美元。该包装还包括12个不同大小和风格的硅胶尖端,以获得最佳的人体工程学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