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菲·理查兹设计了一款疯狂的新型电烤箱,它的翻盖设计可以把它变成一个烤架

是电烤箱吗?便携式烧烤架?两者兼而有之怎么样?Morphy Richards的多功能翻转式电烤箱不是传统的厨房小工具。当然,它看起来和感觉起来都像标准的烤箱,但它有一个上罩,可以像烧烤架一样打开,露出下面的烹饪托盘。这款多功能翻转式电烤箱由电线圈供电,既可以作为传统烤箱使用,也可以作为电烤架使用,让你快速打开盖子,只需要像烧烤架一样用下面的加热线圈就可以做饭了。中国电器巨头新宝电器表示:“这种设计不仅可以集成各种烹饪方法,如烘焙、油炸、烧烤和烘焙,而且还使内腔的清洁变得简单。”新宝电器今年早些时候收购了Morphy Richards,并负责其在内地的制造和分销。

设计师:广东信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多功能翻转式电烤箱的设计的奇妙之处在于,尽管在相同的产品布局中提供了更多的功能,但它仍然小巧易用。该设备配有一个温度滑块和两个拨盘控制,可以让你选择烹饪模式和时间。你既可以像传统电烤箱那样向前打开烤箱门(把烤盘或披萨塞进去),也可以像烤架一样向上打开整个烤箱门(检查蛋糕和砂锅菜,或者给肉和其他菜肴调味/涂油)。

信宝设计团队提到:“m型的上部加热管可以提供更多的热源,而o型的下部加热管可以使加热更均匀。”“烤箱的设计也让清洁变得更容易。只要倒空收油盘,掀开盖子,就能清洁难以够到的角落。”

多功能翻转式电烤箱是该奖项的优胜者红点设计概念奖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