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推出Huracan Sterrato,该公司首款越野跑车

你通常会把一头愤怒的公牛与尘土飞扬的道路、刺眼的太阳、不完全理想或不舒适的条件联系在一起。兰博基尼(Lamborghini)的最新款车很好地体现了这些特点。兰博基尼Huracan Sterrato以尘土飞扬的土路为背景,掀起一股狂热,体现了真正的愤怒公牛的态度。Huracan Sterrato是兰博基尼首款跑车,旨在提供令人兴奋的驾驶体验,无论是在柏油路还是在户外……

设计师:兰博基尼

Huracan Sterrato看起来很像它的前身,尽管它在建造时进行了一些关键的升级,使它适合地形。它的车头和车顶都有雾灯,挡泥板上也有防泥板,即使在泥泞中颠簸后,也能保持你的汽车干净整洁。从外观上看,这款车的离地间隙也比Huracan高,所以它可以像在路上一样滑翔……目前,兰博基尼只发布了Sterrato的图片,尽管我们可以期待它在11月30日迈阿密巴塞尔艺术展上正式亮相时公布更多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