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 Technica刚刚发布了一款完全透明的转盘,以纪念公司成立60周年

这可能会把“晶莹剔透的音频”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为了纪念公司成立60周年,Audio Technica刚刚推出了一款售价1200美元的限量版唱盘。抓住吗?转盘的问题是由固体高密度透明亚克力(也被称为透明树脂)精心制作的,在大多数情况下,完全透明。作为一件功能性艺术品,AT LP2022拥有清晰的底盘和限量版清晰的触控笔,出于某种神奇的原因,它丝毫不影响音频质量。如果有什么不同的话,Audio Technica声称他们水晶般透明的唱盘可以捕捉到你以前从未听说过的非常高的频率。你可能会想闭上眼睛,这样你的大脑就能更好地专注于这些频率,但你又会错过这个令人惊叹的透明艺术和工程作品。

设计师:音频Technica

透明电子产品这一突然趋势的标志之一(部分是由没有耳机而且智能手机透明的物体实际上需要你考虑产品的组装。人们可能会认为透明的机身会自动让电子产品看起来很迷人,但相反,它往往会揭开下面的工程设计的面纱——有时看起来可能不那么美观。AT LP2022没有这样的问题。它的亚克力底盘揭示了下面的皮带驱动电机,突出唱盘的模拟声音。

转盘还设有一个透明限量版柴田触控笔坐在碳纤维音臂。触控笔是可互换的,Audio Technica在盒子内提供了额外的0.3 x 0.7 mil椭圆触控笔,能够购买和固定其他VM95触控笔类型。转盘播放33-1/3和45转的记录,传感器监测电机,确保连续准确的盘片旋转速度。该公司还指出:“特别设计的高隔离,高度可调的脚,保持转盘稳定,AC适配器保持AC/DC转换在机箱外,减少信号链中的噪声。”

AT LP2022的价格为1200美元,适合狂热的爱好者和收藏家。转盘(以及其他ATH高保真产品)的部分销售额将捐给“为改变而演奏”基金会,该基金会成立的目的是通过音乐和艺术教育为边缘化和高危青年,特别是发展中国家的青年,创造积极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