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你打开家门时,这种最小的编钟都会创造出一种诱人的氛围

大多数的钟,至少是非电子的钟,被设计成悬挂的,这样即使是最温和的微风也能吹拂。即使是门铃也是如此,它有时会导致不那么令人愉快的外观和声音。悬挂的部分有时看起来很笨拙,或者挡住了门框,而发出声音的部分经常会撞到门上,产生与编钟本身不同的音质。就它们本身而言,它们似乎是一些小挑剔,但在我们日复一日地看到和听到这些之后,它们很快就会在我们的脑海中被成千上万的剪纸割伤致死。相比之下,这款日本风格的门编钟在风格和声音上采取了不同的方法,以创造一种微妙而难忘的体验,不仅让感官愉悦,还让心灵愉悦。

设计师:Mikiya Kobayashi (Timbr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美元

我们的思维可能是复杂而神秘的,会注意到我们没有意识到的背景事物。这是生存所必需的能力,但它也会带来一些不幸和不可预见的后果。我们可能会对桌子上的杂物变得麻木,例如,让我们忘记了我们到处乱放的重要便利贴。它还会让我们把负面情绪与看起来或听起来不正确的门铃联系起来,每当有人开门时,我们就会不知不觉地恼火。

Bo在丹麦语中是“生活”或“居住”的意思,这是一种门编钟,它不仅在声音上,而且在外观上,都传递了一种完全不同的体验。乍一看,这些小金属条似乎漂浮在你的门前,而不是挂在门上,这要归功于一个小的极简主义底座,它在视觉上和实践上都不挡道。没有弦缠在一起,也没有看起来不合适的编钟。底座上的强钕磁铁也可以很容易地将编钟安装在任何黑色金属表面上,无论是门本身还是门上的一些板。

尽管这种结构看起来很坚固,但当门移动或微风吹过时,编钟的横条可以轻松自如地摆动。门闩撞击自己,只撞击自己,创造出一种纯净、清晰、不受门材料影响的水晶般的声音。因为这四根杆是同样调谐的,所以没有一个音符会听起来不合适。其结果是一个愉快的听觉体验,是和平的,几乎令人着迷。这几乎让人想起那些标志着一段冥想和反思时期开始的小铃铛,让你停下来呼吸,活在当下。

门铃声的设计是为了在门打开时通知你,但它的效果不一定非要是一种刺耳甚至不舒服的体验。这种温和的编钟创造了更愉快的体验,不仅是它的声音,而且它的外观。它甚至会让你期待家人和朋友的到来,只是为了听到这个声音,这绝对是一个你想要听到的声音,当你走出世界,开始你的一天的工作。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