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可爱的门编钟欢迎客人宁静的音符像一只啁啾的鸟

人们使用门铃有不同的原因,但都是为了宣布某人的到来或离开。传统的编钟是由移动时相互碰撞的金属片制成的,但也有新的编钟使用电子设备来产生更广泛的声音。根据这种情况发生的频率,这些编钟的声音可能会开始令人恼火或厌烦,特别是如果声音的种类或质量一点也不令人愉快的话。然而,与此同时,一个门编钟不能太软或被遗忘,因为它最终会失去它的目的。幸运的是,这个门编钟不是你典型的门配件,它发出的曲调可能会让你在漫长的一天工作后期待回家,或者更好的是,家人和朋友来拜访。

设计师:Mikiya Kobayashi (Timbr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美元

无论设计如何,典型的非电子门编钟的机制都是差不多的。当门打开或关闭时,有一些部件会移动,这些部件相互撞击,产生与打击乐器工作相同的声音。有一些编钟是由木头制成的,它产生的声音更低沉、更柔和,音调范围更窄。然而,普通的门编钟使用金属,它们发出的声音根据编钟的形状和大小而有很大差异。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声音可能会变得太烦人或太无聊,造成一些你甚至都没有意识到的精神压力。

Tori编钟在日语中是“鸟”的意思,它使用了相同的机械,但由于对细节的细致关注,获得了截然不同的结果。这种编钟的形状像一只鸟,尾部有金属羽毛,它的运动使尾巴摇摆并发出声音。然而,这种声音更像是鸟类在自然栖息地发出的宁静而平静的唧唧声。这种声音会诱使我们的思绪游离到更平静的画面中,而不是将这种声音与不受欢迎的干扰联系起来。

然而,这个欢快的迎宾者不仅仅是它发出的声音,尽管这绝对是中心舞台。编钟的极简主义但色彩丰富的设计使它成为任何门的理想口音。虽然大多数门铃都位于顶部附近,看不见,但这个鸟类模拟物是你想让每个人都看到的,也许会让你对你迷人的装饰感到嫉妒。压铸锌体给它一个坚固和独特的形式,你可以连接到任何黑色金属表面轻松。

无论你是出门开始你的一天,还是在交通繁忙的几个小时后回家,或者只是打开你的门迎接欢迎的客人,这个迷人的门钟闪闪发光的声音一定会设置正确的,积极的情绪。简单、可爱、平静,这只叽叽喳喳的小鸟不仅会飞进你的家,也会飞进你的心里,在每一个钟声响起时都能给你带来短暂的平静。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