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ate-X带来了一个真正的滑板的感觉,为每个人的优质电动滑板车

如今,电动滑板车在道路上已不再是稀奇古怪的东西。它们提供了从A地到B地的高效、经济、环保的方式,尤其是当你独自一人旅行时。如今,大多数电动滑板车看起来都很像,就好像它们已经用尽了这种个人移动设备的所有设计可能性。当然,也有少数例外,但大多数电动滑板车往往只专注于改进这个或那个技术特性,以提高电动滑板车的效率。然而,动力和美丽并不一定是相互排斥的,这款电动滑板车带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设计,它的灵感不仅来自滑板的外观,还来自骑滑板的感觉。

设计师:Ryan Daughtridg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39美元

到目前为止,电动滑板车的基本设计已经非常标准,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任何回旋余地来提供像这款大胆的新产品一样令人耳目一新。与市场上充斥的大型笨重电动滑板车不同,Skate-X奉行极简主义,不仅创造了令人愉悦的视觉美感,而且还采用了有助于保持车辆轻量化的精益形式。例如,它使用一个简单而有效的三杆框架来安全地固定滑板甲板,而不是你在其他电动滑板车上找到的典型的笨重平台。

是的,有一个真正的七层滑板甲板,为这款电动滑板车带来了独特的特点。超宽的凹形平台不仅提供了更好的立足点,而且还创造了一种你在任何其他电动滑板车上都找不到的外观和感觉。考虑到你在Skate-X上骑得多么流畅和迅速,你甚至可能开始认为你实际上是在骑滑板。

25%的等级攀登-巡航上山高达25°陡峭与强大的500W电机。

所有地形-超大9英寸轮胎(专业10英寸充气轮胎)在坚硬的地形上提供舒适平稳的骑行。

滑板的灵魂要归功于电动滑板车惊人的500W电机,它可以短时间内完成高达25度的陡坡。9英寸轮胎(Pro型号为10英寸充气轮胎)可以让您轻松地在公路或越野上行驶。360Wh的电池让Skate-X的续航里程达到了20英里,超越了滑板和普通电动滑板车的体验。最高时速22英里,你将在舒适和时尚的街道和道路上轻松行驶。

快速折叠和携带-专利的按钮折叠系统,快速乘坐地铁。

你可能会说,除了滑板甲板,这些功能在一些高级电动滑板车上也能找到。然而,这里的关键词是“优质”,它通常带有相应的价格标签。这意味着它是一种只有少数人能负担得起的奢侈品,与滑板带给大众的快捷和乐趣相去甚远。幸运的是,在这方面,Skate-X也不是典型的高级电动滑板车。

在“超级早鸟”期间,只需499美元(专业版799美元),你就可以得到一辆潇洒的电动滑板车,让你毫不费力地在道路和山丘上快速行驶,同时看起来很酷。有了Skate-X,你可以以低于1000美元的价格体验一辆高级电动滑板车的强大设计,这是一种人人都能享受的负担得起的奢侈品。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3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