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ber设想用单片金属制成椅子和长凳

家具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如此重要和常见,以至于很少有人会仔细考虑它们是如何制作的。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桌子、椅子和其他家具可能是用外星材料制成的,只要它们能发挥作用,而且看起来不错。不幸的是,为了让人类舒适,用于制造这些基本产品的材料和工艺已经开始侵蚀地球的健康。设计师们已经开始更加意识到这个问题,并开始发挥他们的创造力来解决这个问题。除了从一开始就使用可持续材料外,另一个潜在的解决方案是减少制造过程中产生的浪费,比如将一块金属片切割弯曲,形成一张看起来很锋利的椅子。

设计师:保罗Coenen

即使是最简单的家具有时也会用到多个部件。一张桌子至少要有四条腿连接在桌面上,这些连接可能需要螺丝或其他方法来防止桌子因为轻微的重量而分崩离析。在传统的家具设计中,这些部件通常是在不同的时间用不同的材料切割或成型的,这个过程通常会产生不能再在其他地方使用的废物。

一些家具的设计变得更聪明了,它们试图利用每一寸木材或金属,但这些可能仍然需要额外的部件来连接它们。更有效的方法是只使用整张纸,而不使用其他任何东西,但创建具有视觉吸引力的设计也更具挑战性。例如,你可能认为这是一个简单的折叠金属的例子,但让它既好用又好看实际上比你想象的要难。

Camber试图通过切割和弯曲一块不锈钢板来检查所有这些盒子,从而形成你既想坐也想看的座位。这种设计并不是简单地弯曲两端形成腿,而是在弯曲腿之前,在折叠处做两个角度切割。这不仅创造了一个更有趣的设计,也增加了一些稳定的长凳或凳子的腿。

打磨后的座椅表面具有反光性,不需要任何有害的涂层。这几乎是设计师的SST镜子的完美补充,它使用相同的单层原理,除了表面被抛光到反射性更强的程度。不锈钢可能不是最环保的金属,但它的耐用性确保了这些椅子和长凳比其他类型的椅子和长椅耐用得多。Camber很简单,在外观上几乎是野兽派,但它的吸引力不仅仅在于外观,它提供的设计不仅高效,而且以某种奇怪的方式,它本身也很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