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想过你扔在许愿井里的硬币会发生什么?这个“藻类硬币”有答案

不管你扔进许愿井里的硬币能不能满足你最深的愿望,它肯定会对海洋环境造成严重破坏。海洋动物有时会把硬币误认为食物,已经有成千上万的海龟和鱼因为试图吃硬币而窒息而死的例子。为了实现你的愿望,这听起来有点病态,不是吗?wish Feed解决了这个问题。这种“许愿饲料”由一种海洋动物友好型的干藻类材料制成,可以做成硬币,是一种有机硬币的替代品,可以很容易地扔进井里,在那里它们会自然分解,成为水栖动物的食物。这是双赢,真的。

设计师:高圣岩,赖晓文,王炯洁

在许多东方和西方文化中,在水中抛硬币祈求好运是一种习俗。然而,这些硬币会对那些误以为它们是食物的动物收取一定的代价。“许愿饲料”公司保留了这一做法,但将金属硬币换成了由干藻类材料和其他用于鱼食的成分制成的圆盘。这些圆盘可以在水井、喷泉和水体周围购买,也可以作为金属硬币的替代品扔进水里。当许愿饲料被扔到水里时,它会自然分解,最终成为海洋生态系统的食物,而不是窒息!这就是我所说的好运和好业报!

“许愿馈送”是一个优胜者iF设计奖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