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厨房里用这些黑色厨刀感觉自己像个忍者大师

当你为下一道菜切食材时,你的刀的样子可能不是你最关心的问题,只要它锋利而有效。专业厨师(更不用说资金雄厚的厨师了)可能会有他们最喜欢的一套刀具,因为它们的外观几乎总是在展览中,但大多数人可能没有机会接触到如此精致的工具,主要是因为大多数厨刀的设计并不是为了看起来优雅。这就好像在功能和设计之间有一个二分法,你只需要选择其中一个。当然,事实并非如此,这些漂亮的菜刀证明,你可以拥有锋利的刀刃和锋利的外表。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

因为菜刀总是会弄脏,有些人可能并不关心它们看起来如何,只要它们能把工作做好。这种心态在许多行业都很普遍,但也在慢慢改变,变得更加注重设计和美学。随着许多办公工具和工艺品在视觉上变得越来越吸引人,不起眼的菜刀成为焦点只是时间问题。

NiNJA的时尚菜刀绝对引人注目,尤其是因为它们的黑色刀片。这种颜色总是让人联想到聪明和精致,当它看起来很酷和现代时,它给刀一个简单而有效的升级。除了谨慎的“i”标志,刀片上几乎没有其他装饰,消除了任何潜在的干扰。就像躲在暗处的忍者或穿着黑衣服的特工,这些刀悄悄地移动,以精确而优雅的方式切割食材。

当然,黑刀不仅仅是为了作秀。刀片由钼钒钢制成,以其高度耐用的锋利而闻名,并涂有钛以增加耐磨性。这些刀是在日本关市制造的,关市是一个充满日本刀剑制造传统的城市,也是世界刀具制造商之一。然而,与大规模生产的菜刀不同的是,这个系列的每一把刀都是由经验丰富的工匠一手制作的,比你所看到的和体验到的钝刀质量更高。

无论你是用Santoku切肉,用Gyuto切石头,还是用Petty削蔬菜,这些黑色的刀都能让你像剑客一样切开食物。无论你是还在做花哨的手部动作,还是已经完成了清理和放下武器,这些时尚的刀片一定会让你成为别人关注的焦点和羡慕的对象,锋利但无聊的切割工具。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