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面漂亮的地板镜子可以把湖滨景色带入你的房间

镜子是为房间增添一些特色的好方法。无论它们实际上是功能性的还是装饰性的,它们的反射表面本身就足以通过光、颜色和形状的游戏为空间带来一些生命。然而,如果一面镜子既实用又漂亮,那就更好了,这就需要一些创造性的思维和设计。大多数时候,家具制造商专注于用相当奇特的框架装饰镜子,但有些人也尝试改变镜子本身的形状。例如,这面落地镜可能因为其不规则的形状而适合某些体型的人,但它对形状的发挥创造了一种近乎神奇的幻觉,让人从高处俯瞰湖岸。

设计师:奥斯塔Dague内森Baraness

自然界中很少有东西具有直线,以至于一位著名的建筑师甚至将曲线与神圣联系在一起。即使是一些人们认为是直的自然事物,也会有一些凸起和波浪,使它们看起来和感觉起来更自然。尽管名字叫“海岸线”,但海岸线当然从来不是直的,正是这种自然的不规则,这面美丽的镜子在任何房间里都能创造出迷人的视觉效果。

这面镜子的形状难以定义。尽管它不规则,但它没有角落和直线,没有什么不和谐或令人不安的。就像自然状态下的水一样,它的曲线似乎没有可识别的模式。就像水一样,它使我们的大脑将松散的形状与平静和成熟的感觉联系在一起。

然后是底座,这是一个坚固的块,有锋利的边缘和明确的形式。它与镜子的流体形态形成对比,几乎就像镜子简单地从底座上切下一大块。从空中看,许多海岸都是这样的,这提醒人们,水也可以是一种破坏性的力量,即使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会慢慢侵蚀石头和地面。

“湖泊”系列雕塑镜子还包括其他形状和大小的镜子,一些代表小池塘,而另一些则像长长的海湾。底座也可以用不同的材料制成,从木头到金属再到大理石。为了配合主题,一种设计甚至看起来像一片水域。无论形状或使用的材料,湖区镜子成功地从大自然母亲的设计书中借鉴了一页,创造了一件具有自然宏伟感的家具,立即充满了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