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 757 PowerHouse便携式电站回顾:在多个方面都是重量级的

优点:


  • 超快1000W充电

  • 高效冷却系统

  • 明亮的LED灯条

  • 为许多用例提供了大量的电源和端口

缺点:


  • 很重

  • 有点贵

  • 不耐水、防尘

评级:

美学
人体工程学
性能
可持续性/可修复性
物有所值

编辑引言:

虽然它是一个重量级的价格和质量,Anker 757发电站提供了一个合适的平衡动力,灵活性,充电速度,你不会找到其他地方。

当你离开电源插座,需要给手机充电时,一个简单的充电宝就足够了。有些甚至可以给笔记本电脑充电,或者至少防止它快速放电。然而,当你需要为大量设备和一些电器充电时,你肯定需要更大的东西,不仅是电池容量,而且是尺寸。随处可见的便携式电站,为人们提供了大量的选择。不幸的是,这有时也会让你更难做出决定,尤其是当它们听起来如此相似的时候。也就是说,这个市场上仍然只有少数几个著名的玩家,Anker是最新进入这个领域的人之一。该品牌以移动设备的便携式充电宝而闻名,所以我们带着757 PowerHouse转一转,看看它是否也有一些Anker的魔力。

设计师:安加

美学

说实话,Anker 757发电站是不好看,但话又说回来,大多数同类也不是,无论如何。便携式发电站,有时也被称为便携式太阳能发电机,只存在了几年,所以看到它们的设计还没有成熟到被称为“漂亮”的地步并不奇怪。在这一点上,人们更注重耐用性、安全性、实用性和功能性,而不是美观,而这个大盒子里的电池无疑展现了这些特性。

这并不是说757发动机不吸引人。在一定的角度和光线下,它实际上具有鲜明的个性。黑色机身和银色边缘之间的对比是有品位的,这些边缘在顶部交叉的方式是一个很好的触摸。通风槽和USB端口上的蓝色装饰,以及长长的LED条,甚至给它带来了一种赛博朋克美学。灯条下面还有一个大的5英寸液晶显示屏,用来显示必要的信息。这个屏幕也为PowerHouse的高科技外观增添了一些东西。

毫无疑问,尽管有拉丝金属外观的边缘和发电站的粗犷风格,757 PowerHouse的皮肤是由塑料制成的。也许更令人失望的是,它也没有任何经过认证的防水或防尘性能,这是一个具有讽刺意味的疏忽,因为这款设备是在户外使用的。

像大多数除了EcoFlow之外的便携式电站制造商一样,Anker选择坚持传统的盒子设计,只有一个例外。顶部有两个大把手,旨在帮助携带这个巨大的电源。但是,没有办法把这些手柄去掉,所以无论如何,它们都会从侧面伸出来。当你试图把757动力引擎塞进狭窄的空间时,这可能会成为一个绊脚石。

人体工程学

如果你期待一个大电池,如这将是沉重的,你不会失望的Anker 757发电站。不过,你可能更失望的是,它并不像它的名字所暗示的那样便携。43.9磅(19.9公斤)的体重,绝对需要一些上半身的力量来举起和移动。坚固的把手的位置肯定有帮助,但不是很多。举起和搬运这样重的东西时一定要小心,如果你发现自己经常移动它,使用手推车之类的东西可能会更明智。

可用性对发电厂来说至关重要,因为在停电时,你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摸索控制装置和盖子。在757 PowerHouse绝对使它很容易,因为所有的输出端口,除了汽车充电器实际上已经打开,准备在任何时候使用。所有这些端口也都位于前端,使电缆管理更容易,因为所有的电线都只从一侧出来,至少就输出功率而言。

要给电站本身充电,你必须打开背面的盖子,露出交流输入端口、太阳能和汽车充电端口。幸运的是,757 PowerHouse不需要单独的充电砖,这使得它更容易储存和携带,而不必担心留下一个重要的配件。

性能

Anker 757 PowerHouse内置1229Wh电池,能够输出1500W的功率,如果你真的用电涌推动它,则可以输出2400W的功率。像许多现代发电站一样,它使用磷酸铁锂或磷酸铁锂,与电动汽车使用的电池类型相同。与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中使用的典型锂离子电池类型相比,LiFePO4不仅被认为是安全的,而且更持久,能够保持3000次充电循环。

单就数字而言,该电站甚至可以处理360W的冰箱近3小时,或700W的微波炉在短时间内爆发。在这个速度下,为移动设备和笔记本电脑充电显然不成问题,而且它可以循环充电几十次。您甚至可以使用757 PowerHouse作为不间断电源或UPS,切换时间低于20毫秒。当然,盒子能保持通电的总时长取决于同时连接的设备数量。例如,1500W的输出必须在所有六个交流插座上共享。

无论在什么情况下,绝对不缺少输出端口选项来保持设备和设备的运行。如前所述,有六个AC端口,其中三个是三叉插座类型。直流输出有4个12W USB-A端口、1个60W USB-C端口和1个100W USB-C端口。所有这些,包括120W的汽车插座,都可以同时使用。明亮而有用的液晶显示屏提供了所有你需要保持在你的电力消耗顶部的统计数据,包括多少电力设备消耗。尽管顶部非常平坦,但不幸的是,757 PowerHouse没有无线充电板。

Anker最大的便携式发电站真正的亮点在于为电池本身充电。仅使用交流电源,757 PowerHouse可以获得1000W的功率,以获得极快的充电体验。从2%到充满电只花了1.3个小时,这接近Anker宣传的1.5小时的总充电时间。当然,你也可以通过太阳能充电来实现完全的绿色环保,三块太阳能电池板总共提供300瓦的太阳能,你可以在四小时内给PowerHouse充满电。

鉴于快速的充电速度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输出,你可能会认为Anker 757 PowerHouse将经常运行热,或者,非常响亮。令人惊喜的是,事实完全不是这样,在1000W的充电期间,盒子仍然保持着最温暖的触感。它的内部确实有风扇,它们会在某一点后旋转,但它们实际上很安静,最坏的情况下几乎听不到。

可持续性

便携式电站是一个相对年轻的市场,至少与小型充电宝相比是这样。就像这个阶段许多大规模生产的消费电子产品一样,它更专注于建立一个坚实的基础,即使这意味着可持续性不是优先考虑的问题。考虑到它们的“绿色”特征,这有点讽刺,但并不完全令人惊讶。因此,在建造每一个757发电站时,都使用了大量的塑料和不环保材料。

也就是说,在这方面,有两件事确实有利于Anker。其一,从本质上讲,与传统的汽油发电机相比,这样的便携式发电站更具可持续性。它们比那些加油机器更安静、更安全,而且不会直接增加碳排放。

更重要的是,它们可以通过仅使用太阳能充电实现完全的绿色环保。诚然,它比直接交流充电花费的时间更长,但在没有电源插座的情况下,它也更灵活。不幸的是,这种特殊的电站不支持太阳能和交流电的双输入,这可能会使充电更高效,占用更少的时间。

价值

Anker Power 757 PowerHouse是一种相当大的电池动力发电机,尽管它绝不是同类中最大的,也不是最重的。它的售价为1399美元,也比一些具有相同电池容量的同类产品要贵,这个价格可能会让许多买家重新考虑他们的选择。同样奇怪的是,作为一款专为户外使用的产品,它却不能保证防水防尘。幸运的是,这些可能是这种便携式电站唯一的交易破坏者,有些人可能愿意为了他们能够获得的其他一切而忽略这些缺陷。

对于它的大小,757 PowerHouse绝对包装了适当数量的电力,它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端口。无论是在紧急情况下还是周末露营,它都有足够的电量来运行小家电,而且它的快速充电功能意味着你不用等很长时间就能充满电,随时可以使用。只有少数几家竞争对手可以与它的报价相媲美,尽管每家公司都有自己的一套缺点。这总是一个微妙的平衡行为,和Anker 757发电站绝对拉它与优雅。

判决

随着便携式电站数量的增长,挑选一个完美的电站也变得更加困难。真的没有完美的选择,你会经常发现自己不得不在几个因素之间做出妥协。无论是价格、便携性还是功能,你最终都必须做出一个更重要的选择。虽然几乎不完美,Anker 757发电站呈现一个可接受的平衡。它的1500W功率可以满足几乎所有的需求,其1000W的充电速度几乎是无与伦比的。你需要准备做一个相当沉重的投资,让你的背部为同样沉重的负荷做好准备,但是像这样一个重量级的全能运动员很难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