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办公桌完全需要的10种文具设计

对我来说,真正让桌子脱颖而出的是放置在上面的文具物品的集合(以及它们放置的方式)。办公桌的真正价值和效率在于你用各种各样的设计来装饰它——毕竟这些东西会帮助你度过工作日,并直接或间接地影响你的工作效率。拥有一个真正能让你轻松、高效和有效地工作的集合是非常必要的。而且,我们已经策划了一系列创新和漂亮的文具设计,你必须拥有!从摇摇晃晃的笔杆到模拟书写工具和记事本——这些都是你需要满足你现代文具需求的现代文具设计。

1.斜率

斜率是一个“带笔的个人桌面白板”,你可以插入你的显示器和键盘之间。所以,是的,它只是一个磁性白板,但不是在你的墙上或在一边,它就在你的正前方,以这样一种角度,它非常适合你列清单或提醒清单的写作需求。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它是由弯曲的钢板制成的,表面有粉末涂层,所以它非常光滑,易于使用,也能给你一个优质的干擦表面。它也是磁性的,所以如果你的白板笔是磁性的,你可以把它们贴在上面。如果没有,在顶部有一个空间来放置它们,在后面也有一个空间来存放你的单独的橡皮。如果你需要把移动设备放在面前,有一个硅胶的手机座,上面还有一个开口,这样你就可以放充电器了。

我们喜欢什么

  • 如果你不用键盘,你可以把它放在倾斜的白板下面
  • 光滑,易于使用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你不能把你写的东西保存到云端,如果你需要保存你写的东西,你也不能把它数字化

2.曲线笔

你可以告别普通的旧笔,用它来让你对写作的热爱重获新生曲线笔!这款独特的Curva笔采用了一种非传统的钩形笔尖,可以让你向任何你喜欢的方向倾斜钢笔,让你可以自由地向左、向右甚至向下书写。这一条听起来对所有左撇子(比如我)来说都是福音!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当你摘下笔帽的那一刻,你会立刻发现Curva Pen并不是你常用的钢笔,它有一个有趣的故事要讲。它的笔尖非传统的钩状形状可能会让人惊讶,但它的专利设计是经过精心设计的,目的是解决钢笔的两个最大问题。通常情况下,你的手指和手会挡住你写的东西,尤其是如果你是左撇子,你必须推笔,而不是像右撇子那样拉笔。对一些人来说,这不仅让写作变得更麻烦,也让画画变得更令人沮丧,剥夺了他们把自己的想法清楚地写在纸上的乐趣和自由体验。

我们喜欢什么

  • 更新我们对写作的热爱
  • 为左撇子提供更高的能见度和准确性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3.的ClampTape

Peleg设计的ClampTape确保无论你在哪里,你都有一个磁带分配器。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晾衣夹,可以夹在任何桌面表面,让你在一臂的距离内就能立即分发。最好的部分(也是最低调的部分)?它可以单手使用,不像一些轻量级的磁带分配器需要用另一只手按住。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ClampTape来自法勒设计公司(Peleg Design)的人的想法,他们以将情感设计与解决问题相结合的产品而闻名,以提供具有有趣体验和强大讲故事能力的设计。ClampTape就是这样一种产品,既可爱又方便。夹子本身由弯曲的金属片制成,夹爪周围有橡胶/聚合物套筒,这样它就不会损坏你的桌子。它几乎不需要任何学习曲线-只需夹紧它并开始使用它。

我们喜欢什么

  • 自带一卷胶带
  • 看起来也像个汽车电池夹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4.思想动摇的人

思想动摇的人是一个笔杆的产品概念,看起来像它的声音。这是一个用来放笔和其他小文具和用品的东西。但它并不是稳定的,实际上是静止的,而是为了逗你开心或分散你的注意力而四处摆动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看起来有点像沙漏的圆柱形部分是放置笔的地方。它是透明的,所以你仍然可以看到你的钢笔、剪刀或任何你想放在那里的长办公物品的各种颜色和设计。下面还有空间可以放回形针、订书机线、橡皮筋或其他你想放在附近的小物件。

我们喜欢什么

  • 下面有一个区域是一个小储物室,可以放橡皮擦、小型订书机和其他小物件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5.Stilform AEON

Stilform AEON是一支真的可以使用亿万年的铅笔!AEON是由2016年凭借Stilform钢笔获得世界最佳钢笔奖的公司设计的,它是一种漂亮的材料创新的结果,使铅笔变得不朽。这款有趣的钢笔有一个特殊的笔尖,它可以氧化纸张,并像铅笔一样留下灰色条纹!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与石墨铅笔不同,永旺的铅笔是防污防水的。此外,由于这个尖端是由金属而不是石墨制成的,你可以很容易地把它放在口袋里,而不用担心它会留下任何痕迹。

我们喜欢什么

  • 完全由一块金属加工而成
  • 内衬有美丽的fsc认证的木饰面,与铅笔的全金属设计形成鲜明对比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6.木制笔筒

从墨水瓶里拿起毛笔或自来水笔,画出你的笔画,然后再把它浸进去,准备迎接下一个灵感的闪现,这种感觉即使是今天最精致、最奢侈的钢笔也几乎失去了。除非你有一个能带回那种氛围的笔筒,比如一块木头,它可以成为装饰你桌子上最具禅意的笔筒。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个木块既不张扬,同时,它的简单漂亮,就像许多极简主义产品一样。由真正的枫木制成,每件作品都有纹理和图案,使其独特而特别。不用明说,这是一个保证,每一个黑色将是独一无二的,给你的感觉,这支笔筒是专门为你制作的。加上一支同样时尚的钢笔,这款积木可以把任何一张桌子变成思想者的工作台,在那里,交易工具就在你伸手可及的地方。

我们喜欢什么

  • 木制笔筒是否有一个温和的弯曲凹陷,可以容纳任何标准尺寸的钢笔
  • 当你拿起笔的时候,你几乎相信墨水也会跟着它从一个无形的思想之井里流出来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7.取得的成果

存钱是我们一直在努力,但并不总是成功的事情。即使是世界上最自律的人,在存钱这件事上也会遇到一些阻碍。多年来,存钱罐一直是一种很好的存钱方式,尽管让我们诚实地说——它变得有点无聊,在当今世界正失去意义。另一方面,Fruition是一种创新和改进的方式,可以节省你的血汗钱。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Fruition是一种硬币库,它使用符号学或符号和符号来传达与耐心等待水果生长有关的想法和感受。这个解释几乎既是字面上的,也是隐喻的,硅胶袋里装的硬币将结出储蓄的果实。当水果成熟时,或者在这种情况下,饱满时,它就会掉落,准备收割。

我们喜欢什么

  • 创造省钱的积极心理效果
  • 功能托盘,可用于存储剪辑,和其他微小的杂项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8.彩色曲线笔

双头笔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且很受欢迎。然而,这些彩色曲线笔从Aechy超越你通常的双头笔!这些笔的一端可以画出图案来装饰你的笔记本,比如波浪、心形玫瑰、花朵、圆点和破折号。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基本上,你得到的是一个类似邮票的滚筒,你可以用它来写日记、涂鸦、画画、剪贴簿或任何其他与纸张相关的任务。双头标记有8种不同的颜色和5种标记线类型。

我们喜欢什么

  • 帮助有艺术障碍的人画画
  • 比该品牌的普通钢笔多出40%的墨水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你不能为特定的图案选择特定的颜色,所以你只能将就他们提供的选项

9.共青团

办公桌收纳器到处都是,但当它们占据你的工作空间时,它们本身可能会成为头痛的根源。没有人能准确预测我们这些年来会积累多少东西,传统的收纳箱也不是为你和你的杂物一起成长而设计的。你可以买更多,甚至不同的设计,但你桌上的空间是有限的。相比之下,共青团使用古老的堆叠技巧,通过利用通常不使用的垂直空间来释放水平空间。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个办公桌收纳器的概念并没有歧视或限制你可以在里面放什么。更重要的是,你可以很容易地看到里面有什么,并快速获取它们,而不必打开上面的那些。理论上,你可以把容器堆得尽可能高,前提是重力不会让它们翻倒。

我们喜欢什么

  • 你可以很容易地看到里面有什么,并快速获取它们,而不必打开上面的那些
  • 组织者有不同的尺寸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不是最节省空间的办公桌设计

10.HMM剪刀

我们的工作空间经常充斥着两种东西。一方面,你拥有完成任务的工具。另一方面,你有设计来取悦感官的装饰物品。当然,现在有一些文具和桌面工具是为了一箭双雕而设计的,尤其是那些拥抱极简主义美学的工具,几乎适用于任何情况。流行品牌HMM的这些剪刀旨在将这两个世界连接起来,提供了一种不仅能创造奇迹感,还能在每一剪中激发信心的工具。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就像上面提到的工具一样,剪刀通常分为两类。一种类型显然是为解决你的问题而设计的,而另一种类型几乎看起来太漂亮了,无法使用。HMM剪刀绝对不是后者,它的美学明显散发着它的力量。宽阔平坦的叶片几乎让人想起工业工具,黑色的日本钢车身散发出力量和耐用的气息。

我们喜欢什么

  • 翻转剪刀,握住刀片,马上就有了美工刀
  • 一个定制的磁铁可以让剪刀直立,锋利的尖端安全地隐藏在底部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