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的十大建筑选择

从古色古香的木屋到漂浮的豪宅,建筑的世界总是蓬勃发展和演变。它是什么,但无聊。今天建筑结构的范围是无限的,这在我们9月份在YD上介绍的建筑库中很明显。从一个智能移动单元的预制小房子到为双胞胎姐妹建造的全黑人房子——我们很高兴看到了大量的设计,并向你们展示!我们为你挑选了其中最好的。这些令人着迷的设计将挑战你所认为的现代建筑的边界和规范,不仅拓宽你的视野,还为你提供巨大的灵感。享受。

1.的Coodo

几年前,德国企业家马克·戴尔·施米德尔(Mark Dare Schmiedel)受够了柏林的混乱,决定搬到乡下,在施普雷河畔建造了自己的古雅阁楼。随之而来的和平、平静和禅意,让他思考是否有可能创造一个类似的、但可移动的形式的家,可以为其他人提供同样的避难所。在他寻找这样的隐居之所的过程中,他偶然发现了一个由一群斯洛文尼亚建筑师设计的移动住宅概念,名为“Coodo”。Schmiedel继续通过他的公司LTG (Lofts to Go)获得了这个概念的设计权利,并启动了单元的生产。模块化住宅旨在让您更接近自然,远离人群,在那里您可以真正享受片刻的美丽。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它的特点是弯曲和最小的钢框架,圆形边缘和令人惊叹的落地玻璃墙。美丽的玻璃墙让大量的阳光照进屋内。无论是在城市的屋顶、海滩、山上,还是河边,的Coodo几乎可以轻松安装在任何地方。

我们喜欢什么

  • 智能家居技术的综合利用
  • 遵守被动式房屋标准

我们不喜欢什么

  • 由于它的重点是自然环境,我们希望有一种方法将开放的庭院空间封闭起来,当离开家的时候

2.双胞胎姐妹

伊朗建筑师Milad Eshtiyaghi以其古怪而令人敬畏的结构而闻名。他的设计远非普通,会让你想知道他是如何想出这样的想法的!我最近遇到的一个令人着迷的结构是“孪生姐妹”.这座房子位于拉脱维亚的Mārupe,灵感来自一对双胞胎姐妹,名副其实。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客户是一对双胞胎姐妹,她们找到Eshtiyaghi为她们设计了一个带有两个单元的住宅。他们想把一个单元放在楼上,而下面的单元放在楼下。Eshtiyaghi决定以自己独特而有趣的方式来满足客户的要求!他想要建造一个家,在满足他们的需求的同时,也代表了双胞胎姐妹居住在其中的事实。

我们喜欢什么

  • 这些结构在中间被一个庭院隔开,中心有一棵树
  • 拉脱维亚的气候条件也影响了斜坡的形状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3.融化屋

由SAI建筑设计事务所的斋藤聪设计,融化屋是一个年轻的家庭请他建造一个可以“感受到绿色”的家的结果。斋藤想要建造,“一个感觉绿色的家不仅仅是一个你可以从任何地方看到绿色的家,而是一个居民积极利用外部空间并与绿色一起成长的家。”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融化之家”正面5.6米,深度23.7米,坐落在大阪一个住宅区的山脚下一个狭窄的场地上。这个房子的主要吸引力是它的中心部分——基本上是一个干燥的花园,作为房子中间的多功能房间。

我们喜欢什么

  • 有一个美丽的室内外连接
  • 家中有充足的自然光和通风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4.阿特

由一家名为Naturvillan的公司设计,阿特是一座新建的a型框架别墅,位于Vänern湖畔。自给自足的气候智能型住宅就像山中的可持续温室!它提供了令人惊叹的湖泊景观,以及周围雄伟的树木,以及一块天然的石板。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它是a型的,直接在山上有一个稳定的基座,并有一个连续的轴,所以你可以在一个视野中看到整个房子。当你抬头看时,房子融入了树木之中,成为自然景观的一部分。

我们喜欢什么

  • 自我维持和可持续
  • 气候友好型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5.集装箱房屋

这座集装箱Airbnb住宅位于弗雷德里克斯堡和奥斯汀之间的德克萨斯州葡萄酒之路上,占地27英亩,是一块被称为沙漠玫瑰牧场的巨大私人土地。它有自己的卧室、浴室、小厨房,也许还有我最喜欢的部分——一个配有露台家具的屋顶平台,一个热水浴缸,甚至还有一个吊床!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集装箱之家遵循Bob’s Containers的“搬运工模式”(Porter Model),该公司使用标准的40英尺集装箱,起价14.9250美元。这个特别的爱彼迎的改造,在前面增加了一个宽阔的车库式的门,让足够的自然光进入,以及一个完全装饰的房子,里面有所有的铃铛和口哨。然而,住宅的pièce de résistance是它的露台,可以通过一侧的螺旋楼梯进入。

我们喜欢什么

  • 小屋坐落在一个相当大的空地上,给你的只有周围原始的自然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可能不适合大家庭

6.SeaPods

我想你现在可以正式和游艇说再见了,因为海洋建造者正在酝酿比这两者加起来更好的东西!这家总部位于巴拿马的公司设计了“世界上第一个生态修复漂浮住宅”。由荷兰建筑师Koen Olthuis设计的这些豪华住宅将有三种令人惊叹的模式——SeaPod、GreenPod和EcoPod。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些水生生物是高品质工艺和绿色科技的完美结合,为您提供舒适和可持续的海上体验。SeaPod是为水生生物而设计的,而GreenPod是为陆地而设计的,EcoPod是环保的选择。

我们喜欢什么

  • 旨在解决热门海滨景点空间不足的问题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他们仍然是一个概念!

7.CABN。有限公司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绿色节能的住宅。在描述他们梦想中的家园时,像净零、预制件和被动房屋标准这样的词像五彩纸屑一样被抛出。在这个时代,可持续建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繁荣,CABN。CO by Jackson Wyatt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即将到来的项目。装配式房屋在公路上建造后必须经受住旅行的考验,因此配件和绝缘材料必须比我们现场建造的更耐用。因此,这些房屋提供的密封性和吸热性能更好,减少了在寒冷气候下的能源使用。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CABN。有限公司我们的使命是建造节能和智能住宅,可以放置在世界各地独特而多样的位置。这些多功能小屋几乎可以成为你在世界任何地方的家-无论是在城市还是在巴哈马群岛的偏远岛屿!这些小屋着重于遮阳和屋顶悬垂。

我们喜欢什么

  • 节能
  • 配备智能科技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8.ArkHaus

ArkHaus这是一艘可居住的多层豪华游艇,将漂浮在迈阿密的比斯坎湾。这是第一个太阳能驱动的漂浮豪宅,配有太阳能遮阳篷和电力推进,还配有雨水收集系统,使其成为一个可持续的4,350平方英尺的游艇。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ArkHaus看起来像真的漂浮在水面上,但实际上它有四个液压铲,可以把它抬出水面,所以它仍然是稳定的,不会受到海浪的太大影响。它还具有智能监控和机动控制,可以更容易地在水域中巡航,而且由于电力推进,巡航非常安静。游艇的结构本身就体现了舒适、豪华和方便。

我们喜欢什么

  • 如果你更喜欢在那里游泳而不是在海湾游泳,有一个咸水潭吗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它还没有完成!

9.诺肯小屋

这些预制小屋被称为Nokken小屋,任何人都可以购买,但设计师二人组对它们有更大的计划。他们希望在美丽而偏远的地方建立“景观酒店”,提供豪华的豪华露营体验。你可以在一个舒适舒适的空间里接触自然,放松身心,而不必把它弄得粗糙不堪。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诺肯小屋它是为了扩张而建造的,是一个非常灵活的结构。它可以用作旅行住宿,工作空间,零售元素,水疗中心,餐厅,甚至作为一个简单的家。

我们喜欢什么

  • 床前有一个漂亮的落地窗,可以看到超现实的风景。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虽然我们喜欢最小的黑色结构,但如果有一个可选的开放空间/露台空间,可以更好地欣赏周围的环境,那就太好了

10.Lushna小屋

斯洛文尼亚公司Lushna建造小小的三角形小屋它的功能是完美的自然撤退,同时为您提供现代小屋的舒适和庇护。这些小木屋的设计是为了创造老式露营旅行的温暖,而不牺牲舒适性和急需的必需品。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它们实际上是大自然中的卧室,令人印象深刻的墙壁玻璃开口让阳光慷慨地穿过白天,使小屋感觉相当开放和宽敞。可移动的床和窗帘提供灵活性和私密性。它们是由松木或耐用的大块落叶松建造的。

我们喜欢什么

  • 小屋是在场外制造的,没有混凝土基础,因此将它们从一个地方运输到另一个地方非常容易。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