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ell推出了一个简约的一居室ADU,似乎直接从它的主页出来

自新千年开始以来,Dwell为我们带来了伟大的设计,以改善我们的生活方式,并设法将自己打造为建筑事务的强大声音。在过去的20年里,美国出版物一直在为我们提供线索和灵感来设计我们自己的梦想之家,最终,他们真的把它放在了一个金盘子上!他们凭借数十年的经验,为我们带来了他们自己的“Dwell House”。简而言之,Dwell House是一个540平方英尺的ADU(附属住宅单元),与Adobu合作建造,Adobu美丽的小房子一次又一次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设计师:Adobu x Norm Architects

Dwell将这座房子描述为“加利福尼亚与哥本哈根的结合,充满阳光的空间和斯堪的纳维亚的简约”。如果你仔细观察这个房子,它看起来很像Dwell网站主页上每天展示的结构。山墙屋顶、雪松立面、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内饰和经典的白色厨柜,让人想起我们经常在《居住》(Dwell)的书页上看到的许多小房子,并幻想有一天成为我们自己的家。一个卧室的ADU是在现场建造的,毫不费力地运输到您的财产-这一切都要感谢Adobu。它设有一间卧室,一个完整的浴室,一个配备Bosche电器的相当大的厨房,和一个12英尺高的折叠玻璃墙。

Norm Architects也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设计住宅时仔细考虑和对细节的精确关注。他们的主要目标是确保房子是“功能性的”,而不是浮华或奢侈的。大面积的玻璃被融入到住宅中,创造一个开放和宽敞的空间,鼓励室内外生活。住宅的明星特色是12英尺高的玻璃墙(由nanwall定制),它可以折叠和展开,和谐地连接室内和室外空间。耐用和可持续的雪松木侧墙在家里的特色-你可以选择天然或黑色的饰面。

该杂志主编威廉·汉利(William Hanley)说:“我们推出Dwell House,因为我们不仅想报道与当代生活相呼应的设计,还想让它在世界上成为现实。”“我们希望人们能够以最简单的方式为他们的家增加更多精心设计的空间。设计部分是关键,这也是Dwell的专业知识发挥作用的地方。多年来,我们已经看到了数百个ADU计划,我们知道什么可行,什么不可行。与Norm Architects合作,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将专业知识转化为每个细节都考虑周全的住宅,在任何后院看起来都很棒。”

设计是多功能和灵活的-家可以作为一个惊人的客房,办公室,家庭健身房,甚至是一个台球房!当然,它也可以作为你的主要家,或作为你家的延伸。如果你愿意掏出38.9万美元,那么Dwell House可以完美地安置在你的后院。价格标签可能被认为是高昂的,但如果你厌倦了相同的旧adu,通常看起来像工具棚或宇宙飞船,那么Dwell House是一个很好的赌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