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设计

Slope是一款模拟写作工具和记事本,可以让你的笔记更上一层台阶

作为一个喜欢在我的工作流程中结合数字和模拟元素的人,你甚至会发现我的桌子上摆满了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各种笔记本电脑,当然还有无处不在的便利贴。所以你可能会说我的工作空间会变得有点杂乱。虽然这对我来说是可行的(至少在大多数时候),但可能有人更喜欢不那么凌乱的空间,更简约。虽然使用你的桌面可能是关键,但有时你仍然需要写下一些东西,通常情况下,便签是一种方法。

设计师:FluidStance

但如果你想尝试在生活中减少一次性纸制品,有一些工具可以帮助你清理。Slope是一款“带笔的个人桌面白板”,你可以把它插在显示器和键盘之间。所以,是的,它只是一个磁性白板,但不是在你的墙上或在一边,它就在你的正前方,以这样一种角度,它非常适合你列清单或提醒清单的写作需求。

它是由弯曲的钢板制成的,表面有粉末涂层,所以它非常光滑,易于使用,也能给你一个优质的干擦表面。它也是磁性的,所以如果你的白板笔是磁性的,你可以把它们贴在上面。如果没有,在顶部有一个空间来放置它们,在后面也有一个空间来存放你的单独的橡皮。如果你需要把移动设备放在面前,有一个硅胶的手机座,上面还有一个开口,这样你就可以放充电器了。

如果你不用键盘,你可以把键盘塞到倾斜的白板下面,这样你在休息的时候就有地方吃东西或放其他东西了。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东西,尽管我更喜欢它,如果有一种方法可以保存你写的东西到云,或者如果你需要保存你写的东西,如果你可以将它数字化。但是作为一个模拟工具,对于那些拥有独立显示器和键盘的桌面用户来说,这是一件有趣的事情。